心情緩緩的,走路慢慢的,呆這兒,哪都不去....也很幸福啊~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港口村1鄰石梯
電話: 03-8781789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花蓮民宿網同步發表~~


來石梯坪的夜晚,咱們出國度假去。。。

 

 
 

緩慢~
 
對我的生活來說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身為補教老師,一年有6次大考+數百次小考,你叫我怎麼"慢"~╮(﹀_﹀")╭

就算是出去玩,也是拼命趕趕趕,深怕沒吃到好吃的,沒完到好玩的,沒看到好看的~
假期一定要把自己累死才甘願~~哈哈

這次來花蓮,會選擇"緩慢",真的是誤打誤撞,因為早就定好要來石梯坪過夜,
因為上回來這兒,匆匆忙忙,沒能好好感受這裡的美
所以這回又選擇來石梯坪,

因此開始上網找民宿嚕~~
石梯坪附近的民宿並不多,所以一眼就選上今年年初才剛開幕的"緩慢"

這次"緩慢"真的讓我慢下來了,慢慢的坐在陽台吹吹風,
                 慢慢的沿著海邊散步,
                   慢慢的坐在客廳玩拼圖,

馬克說~這才是真正的放假~
                  

天啊~我最近越來越囉唆了~~哈哈
來說說這次民宿的體驗吧!


首三張圖~白天及夜晚的緩慢~
是不是有來到某個國外鄉村的ful啊!


這天是下午到達緩慢,
你看看...那藍天白雲,加上一大片綠色草坪,
呆在這兒,那兒都不去..是不是也很幸福啊...

 



車子剛停好,就有管家在門口迎接我們囉~
進門後,管家會先請我們到餐廳用下午茶

餐廳的小餐台
 




餐台上的簡單下午茶,
管家說,這些都是用當地的食材做出來的料理 

全部都是廚師當天現做的喔

 


 

也有提供酒類和水果,手工餅乾

 




坐在這邊享用下午茶,陽光從落地窗灑進來,整個很舒服啊~ 

 



稍後,管家跟我們介紹這個刊板,
上面有每天的日出時間,明天可以定鬧鐘起來看日出喔~

漁獲時間呢~是因為在石梯坪漁港旁,可以在漁船進貨時去湊湊熱鬧啦!嘻~

可惜,這兩項,我們都沒做 ~哈哈~ 啊...就爬不起了ㄇㄟ~
 




接著要抽鑰匙圈的遊戲啦~~哈哈...是像大學聯誼一樣嗎??
當然不是啦~
是要抽房間的鑰匙圈啦~
這是我們抽到的"幸福樹豆"...
每個鑰匙圈都代表著不同的意義喔~
 




要在這邊換室內拖鞋上樓
換鞋區做的很華麗咧~
ps,這裡以前是個私人招待所,現在由緩慢經營~
  不難想像這招待所多奢華了吧!
 



進房嚕~
這是我們位在二樓的房間,
管家說,這是他最喜歡的房間喔!
因為這裡坪數大,視野又好,又不容易被其他房間房客干擾!

哇~一看到這大大的落地窗,好興奮啊!
天氣好,又面對一望無際的太平洋,這也太爽了吧!呵呵呵
 




房間分成客廳區和臥室區還有浴室,面積真的不小喔~

 


還有我喜歡的泰迪熊,這熊熊是緩慢專屬,有在賣喔~
可惜我會過敏,拍個照,自嗨一下就好啦!

 




看到這浴室,我笑到嘴要裂開啦~~
太誇張啦~
這view太過分了吧~~~哈哈哈哈

 


 
再來再來....還沒結束啊~

房間外還有個大大大的陽台
可是,沙發太小了啦~應該在陽台中間在家個躺椅會更好吧!
(我會不會要求太多..嘻)(馬克:你會被雷劈啦!)

 




~陽台上眺望的太平洋~哇!這景色.....我辭窮了....

 




再來民宿內打轉打轉~
樓梯間也都是窗戶,採光很好

 




三樓樓梯轉角也有個漂亮的水晶燈

 

 


緩慢和薰衣草是相關企業,所以自然也在這兒賣很多相關產品

 


 

一樓的交誼廳,沒錯,這個大鋼琴,晚上會有音樂演奏可以欣賞

 



二樓的公共客廳~所有住客都可以來這裡休憩

 



客廳旁的一個大書櫃,因為這裡沒有第四台可以看喔!
所以放了很多書和DVD,
房客可以借回房間看

桌上也有拼圖和益智遊戲
我和馬克晚上就是在這裡玩拼圖...哈,好久沒這麼有童趣了!

 



接著來三樓,總共就三層樓的使用空間,
三樓客廳也很大, 
 
 


 



三樓還有一個超級豪華的廚房
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廚房嗎!<轉圈>
(馬克:畏~該醒醒啦! 你怎麼自顧自的作起夢來) 
 
 




晚上的石梯坪只有海浪聲,
這裡很安靜,沒有其他吵鬧聲,
我們晚飯後沿著海邊的木棧道慢慢散步,慢慢的,慢慢的感受自然的美好

 



晚上的石梯坪真的好美,這個美是相機也帶不走的啊

 


 


早餐~
也是廚師現做

 

 



 
很多人都知道,緩慢的九宮格早餐很有名,
所以早上可是很期待啊
管家端上來後會依依介紹菜色,
但其實..我根本沒認真在聽,哈哈~人家只想吃嘛!!

味道不是很重鹹口味的,是很清爽清淡,但又不會索然無味,
我是吃的還算習慣啦!
年輕人可能會不習慣~~咦!我不年輕了嗎?!囧
 



早餐也是在昨天用下午茶的同一個餐廳,外面也可以用餐

 

 

 



天氣一樣很晴朗,怎麼拍怎麼美啊

 



 

 

 


這裡的美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形容的啦~
如果你跟我一樣,每天都累得像條狗,想要靜靜的放個假,那緩慢絕對適合!
若是喜歡夜生活,沒有電視會死的人,來這裡,你一定會覺得無聊透了啦!

我想...緩慢之所以會叫緩慢,
應該是希望來這兒度假的旅客都要有心裡準備,
準備,緩慢的..緩慢的...感受這美景吧!





 
                   加個油~"讚"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