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爵>選對時間來用餐就很超值....

古拉爵官網:
http://www.grazie.com.tw/news.php
GRAZIE是一個可以身心鬆弛,屬於大人的Café,店內採用華麗、
慵懶的暗色系, Pizza Antipasto的份量剛好適合2~3人一起享用,
整體營造出一個三五好友聊天、聚會、享受美食的舒適氣氛。

 
古拉爵可以說是我家後花園耶!哈哈
去古拉爵用餐的次數都算不出來嚕

妳說它好吃嗎?當然也不差啦~不然我怎會常去(廢話。哈)
再者...它不是很奶很多起司的口味,所以深得我意。。。嘻

古拉爵的裝潢風格,每家分店都大同小異,~華麗~黑色~座位寬敞~
 



這是它的超值午餐MENU
有A,B,C方案~大家自行研究研究吧!
 

  
 



若點C方案,除了下面這些飲料外,還有很多特調式的飲料可以選喔!
 



以下是我們當天點的主餐~A,C方案
 



C餐的精饌午餐料理~韓式辣味牛肉手捲
這次的擺盤很不漂亮耶~哈
偏辣,就生菜包著煎牛肉加一些洋蔥和番茄及SAUCE~
不過,我覺得不夠辣,所以我都會再加TABASCO
 



A餐的莎拉~凱薩沙拉
我沒吃,但馬克說還不錯,就一般般

 



A,C餐都有湯品~
我們都點有酥皮的~
酥皮玉米濃湯,酥皮南瓜濃湯
 


我的玉米濃湯。。
看看顏色就知道很濃郁啦~~好喝~哈
 


A餐~瑞典肉醬斜管麵
焗烤的呦~
它的起司不會臭臭的,所以我可以接受啦~
我最怕臭臭的起司啦~~
我沒拍好,它的肉醬還有和著碎水煮蛋,我喜歡蛋,所以還不錯,
不過有點太油了.....

P.S義大利麵我比較不推薦,吃完會浮一層油在空盤上啦!
 



C餐的PIZZA~
牛肉很嫩說~~
我很愛很愛他的PIZA,我不喜歡厚皮的餅皮,
但他的薄皮不是脆的喔! 是軟餅皮,很Q的口感,起司一樣不會很重,我很喜歡!
就算吃不完打包,冷掉了,還是一樣Q耶!(拍拍手.....)
 


飲料~
冰咖啡+香蕉沙沙冰
飲料就不期待啦~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它飲料很遜耶!
好甜好甜,根本一口就膩了~噗
 



我們的確吃不完啊~~妳看看PIZA好大一片啊~




宜蘭新月店的空間相當寬敞啊~座位區也很大喔~很適合一大群朋友來聚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