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它.....這個令人魂牽夢縈的班尼迪克蛋BRUNCH~~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N.Y. Bagels Cafe:http://nybagelscafe.com/menu.asp





管他 膽固醇,高血壓,體脂肪的...通通閃一邊啦!
今天我就是要吃雙蛋早午餐啦!哈哈~

沒錯!那天,老娘就是這樣跟馬克說的...哇哈哈
因為馬克一直是中式美食的愛好者,
每天上班就已經吃膩了便當,滷肉飯,乾麵了,誰還想在假日繼續吃便東啦!

所以這天硬是陪我來吃早午餐,為了停車方便,所以都盡量以百貨公司為主嚕!

剛好~
阪急和板橋環球都有N.Y. Bagels Cafe
所以今天就一起把兩家店的美食心得一併發表啦!

 

上圖示阪急店,阪急的座位好少喔~
不過,我們都是下午去的,其實也不需要等太久低...

每家的菜單都一樣啦!
反正,就是鎖定早午餐的部分嚕!

 



這是新推出的甜點耶!"紐約布丁土司
我怎麼可能會放過~~

 


這天~因為晚上還要去吃喜酒,不能吃得太飽,所以只點了一套早午餐+一套布丁土司

 



鮭魚班尼迪克早餐~
飲料除了特調咖逼和奶茶外,都可以無線續咧!

不過,有咖逼喝,我怎可能錯過~~哈
一杯我也喝不完啦!所以續不續杯,對我來說,沒差啦!


倒是,兩家相比,阪急的賣像好醜喔!
上桌時,這蛋都東倒西歪的,看了就不可口了啦!

旁邊的馬鈴薯也亂亂擺一通,唉~算了啦!應該是客人太多太趕了吧!

 


馬克為了我要拍照,很努力的把他擺正了!哈哈~是不是,這樣才漂亮嘛!

口味還不賴,我喜歡吃不熟的蛋,所以這味有合我味啦!

鮭魚的部分也不會太鹹或有腥味,一切都配合的恰恰好!~( ̄▽ ̄)~( ̄▽ ̄)~


 



香蕉巧克力紐約布丁土司

有四大塊土司,和份量不少的香蕉,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
附上巧克力醬可以沾著吃~
不過,我覺得單吃就很好吃了!


 


土司是軟嫩的口感,很厚實,就是布丁口感的土司囉!
端上桌的時候,熱呼呼的,很好吃咧~

 



這巧克力醬幾乎都是馬克沾的~他是巧克力控!!
雖然他不愛甜食,卻超級愛巧克力,真的搞不懂耶!巧克力醬不是很甜嗎?這東西!

 


再來分享另一家,板橋環球店
這家分店就足足是阪急店的2倍大吧!
看起來就舒服多了!哈~
 
這天是週末,剛好又是大好天氣,遠遠的就看到門口一堆人在排隊咧!
本來心想大事不妙!不知又要等多久~~
殊不知~~
一問,竟然立即有位置耶!哇哈哈~
果真,2個人的座位比較好等啦!!嘻嘻

 

 


還有戶外座位區咧!好愜意啊~~

 


 


點好餐點,先送上飲料和水果,還有果汁,
果汁和水果都是早午餐必備的附餐~

 



上菜~蒜翻薯

 



這份量很多,灑上很多調味過蒜粒,
這超夠味的啦~~蒜香十足,又配上熱呼呼的薯條,真好吃!!

 


馬克點的~義式香腸組合早餐
搭配的麵包是藍苺貝果
貝果上桌時也是剛烤好的,酥軟又有嚼劲,難怪是他的招牌!

這也是有兩顆蛋的喔!只是把他疊起來了啦!
但~~
馬克說,這香腸不是他想像的德國香腸口味,就像一般的肉腸一樣,
我只吃一口啦!不難吃,但沒啥特別感受就是了....

 


 


看我多開心啊~~哈哈哈~~

 


叮咚~辣味眾合蘑菇班尼迪克
這裡擺盤就漂亮多啦!哈~

 


換個角度看~

 



這~我就不用再說了~~就一定好吃的啊!2家店口味一致,都好吃

 


 
哇哇哇~~看看切開來的蛋汁都流出來了~~看了,我現在都好想吃啊!

 



點了2套早午餐真的是份量太多了,
美式早餐熱量又頗高,吃一些些就感覺飽了,吃多了,其實很膩的!

 


板橋環球店的好處是,吃完還可以到處散散步,還有天橋相連結,附近都是百貨公司,
連誠品也來湊熱鬧,想逛街很方便的說...

 


聖誕節快到嚕~~
到處都是聖誕樹咧!!

 

這天還去看了新北市縣民廣場的聖誕老公公爬樹星光秀,
哈哈~看過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啦!
總之~~新北市的是政府這兒,真的好有聖誕節的歡樂氣氛啊!

 
<<延伸閱讀>>

◎吃吃喝喝~【安傑蘿家的派對】來玩私家派對吧!◎ 

◎(邀約) 【Mr.PaPa 比利時列日鬆餅】沒騙人,這餅...吃得到幸福的味道◎ 

◎(邀約) 【Mr.PaPa 比利時列日鬆餅】沒騙人,這餅...吃得到幸福的味道◎ 

◎吃吃喝喝~Afternoon Tea之終於吃到"覆盆莓巧克力舒芙蕾"~開心◎ 

◎吃吃喝喝~午茶餐廳大蒐集,蜜糖吐司◎ 

10'1028陽明山洞天法國農莊 






     *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