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就是它.........還沒開門就讓人大排長龍的鬆餅店..........果真,吃得到幸福滋味


 
  
 


這天中午,和姐姐約了要來吃這家鬆餅,要來試吃之前,便先上網作了一下功課
沒想到網上是一面倒的好評,
心裡也一陣期待了起來,
但,女人啊! 總是對甜點又愛又恨,
好吃,可讓你上天堂,但也可以讓你入地獄..是吧!哈哈


我一向愛吃甜點,但姐姐的嘴挑,這好不好吃,總是逃不過她那挑剔的味蕾~
所以找她來準沒錯,她要是說好吃的,十之八九都是讚的啦~哈

我們來的時間剛剛是12點整,店家還沒開門,門口就一堆客人在等待嚕,
鐵門一拉開,
大家便自動排好對等著買熱呼呼的外帶了..看來常客居多..
(ㄟ~話說...這台灣人還真是守規矩耶!還真沒人插隊說,呵)
 



因為是現做鬆餅,所以需要等待一會兒時間,
進門入座後,
對於這種精緻小店,當然又是一陣卡喳卡喳拍拍照嚕~嘻
 



PaPa店面雖然不大,但小巧溫馨,又帶有一點美式鄉村風,
坐在店裡,整個就有種悠閒的步調,我很愛..
 

 



我們可是坐在這兒一個多小時,才等到別桌客人離開的小空檔,
趕緊來拍個照,
真的..就這麼短短一下子,客人又接著填補空位囉!
好加在..拍照這檔事啊~我一向快狠準啦~哈哈哈
 


 

來介紹MENU嚕~
口味真的很多種耶~每樣好想吃喔~
而且單價都不高耶~
 




來看看~真的是現點現做喔~
 
 
   



喔耶~上桌嚕~
我們三個人共點三種口味甜點+三杯飲品

法式蜜糖~
其實就是蜜糖吐司...
這也太誇張了吧~不用100元就可以吃到蜜糖吐司..也太讚了吧!
重點是..好吃,真的好吃說

吐司烤得外酥內軟,加上些許糖漿和奶油及杏仁片,真的有幸福的滋味啦,呵~
但如果可以稍微不甜一點應該會更好啊...

再來,不得不說一下它上面的奶油,是店家自己打的,非常綿密絲滑,
...一點都不輸給那些知名店家耶!
這價位...PaPa真的是揪甘心啦~
 




再上桌~
香蕉杏仁巧醬鬆餅
這鬆餅,和我們平常吃的大鬆餅不同,
一樣外酥,但,咬下去的感覺是比較有Q度的,
就算冷掉了,也不會硬掉喔~這點很值得鼓勵鼓勵
上面的香蕉也不隨便,給得很大方喔!
 




來嚕來嚕~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心動草莓冰淇淋鬆餅

店家是使用進口得草莓,本來以為會微酸,結果不會耶,草莓好吃哪!
中間夾著一球草莓冰淇淋,口感十足,我喜歡
這樣一份,很適合女生當下午茶點心一人享用...這甜點..我和姐都愛啦!
PaPa若開我家隔壁多好啊~哈哈
 




飲品
比利時奶酪咖啡~

大家都知道我不愛奶酪,起司太濃的食物,
所以,一開始上來的第一口,說真的我被嚇到,太濃啦~
但姐姐和馬克都說好好喝啊~
<<姐姐&馬克都說:好特別的味道,因為奶酪上又灑上海鹽,
        本應該要覺得膩的感覺又被海鹽中和的恰到好處..>>
但本人我,實在是不敢喝奶酪,所以無法評論...╮(﹀_﹀")╭
 


這可是店內主打飲料耶~~真是傻傻的我...哈
 


好啦~假裝拍一下嚕~其實這是還沒喝第一口的表情~整個是傻..哈哈
 




抹茶拿鐵&金吉檸檬汁(熱)
吼~我只能說..這金吉檸檬真的是真材實料,味道之濃郁的啦!
(怕酸的人請要求金吉放少顆點)

這裡的抹茶拿鐵是小朋友會愛的口味,如果抹茶味再重一點,就比較適合大人嚕!!
 <馬克:妳到底在說什麼啦??什麼大人小孩的...誰聽的懂>
 <annie:只有你不懂啦!笨笨的ㄟ你...>
是不是..我想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厚...(自以為...)哈
 



如果不喜歡家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的人,也可以買原味的喔~
 


 
 

對於沒吃早餐的我們來說,一個鬆餅就非常有飽足感嚕!
吃完整個好滿足啊~~嘻嘻
我想..這是我以後想要吃鬆餅,一定會來的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