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的小零嘴,越吃越唰嘴...少了澱粉多了健康,忍不住一顆接一顆!

 

 

好菓子--好菓子粉絲團好菓子部落格

服務電話:(02) 29995857 #9  

服務時間:星期一到五 10:00~18:00

 

說到南棗核桃糕,我可是一點兒都不陌生,

因為舅舅自家經營食品工廠的南棗核桃糕,我和馬克可是愛吃得很,

這回好菓子邀約試吃,我當然非常喜孜孜啦!

一收到好菓子禮盒,不免先驚呼一聲~也太有質感了吧

金色的外包裝,古色古香的設計,高雅的提袋,感覺拿來送禮會非常有面子咧!

 

 

 

打開盒子後,是一袋密封完好的包裝袋,大約300公克,

因為不添加防腐劑,所以為了增加保存期限,店家真的很搞剛耶!

 

 

 

 

每一顆南棗核桃糕,又各自獨立密封包裝,挺衛生的捏,

也不會因為和空氣接觸久了而影響口感!蠻用心的啦!

 

 

 

 

店家強調~

無人工色素、無澱粉、無防腐劑、無反式脂肪,使用高等的優質黑棗,

精心熬煮四小時以上,讓棗泥與麥芽糖充分混合後,並將整顆的堅果加入攪拌均勻,

再切塊成型,全部手工製做!

另外,盒上清楚載明成分及營養標示,還有保存期限等等,讓消費者能吃得安心。

 

 

 

廢話不多說,一收到禮盒,根本等不及馬克拍照,趕緊就先扒一顆來試吃!

看看我連坐也不坐好,是有迷有這麼貪吃啦?

 

 

 

馬克在一旁大約叫了我十來聲,我才勉強的抬頭給他照一張啦!

阿...是在叫啥?!等我吃完就會乖乖拍照了咩!((..被飛踢啊

 

 

 

哇塞哇塞~這核桃也給得太大方了啦!

南棗的和堅果的淡淡香氣好迷人哪~跟超市買的,就是不一樣啦!

以前一直以為只有舅舅工廠做得才是真材實料,

沒想到好菓子的南棗核桃糕,也是大塊料實在咧!

 

 

 

吼吼....拔開來還會牽絲咧!就知道南棗有多綿密了吧!

重點是還不黏牙喔!入口時,核桃和南棗的香氣會慢慢在嘴裡散開~~

其次是咀嚼核桃時,那頗有層次的口感,和棗泥的細緻搭配得宜,

會讓人一顆接一顆,我一次最少都馬吃個5.6顆,停不下來啊!

 

 

 

隨便選一顆扒開來看,都是滿滿的核桃啊!

這誘人的小東西,以往怕胖都不敢多吃,

好菓子主打無澱粉,著實正中我心房啊~我可以安心的啃嚕!

 

 

和我一樣愛吃南棗核桃糕的捧友,點下企瞧瞧吧!

另外還有一款南棗夏威夷糕看其他部落客介紹,我口水都要流滿地啦!

下回我也要團購來吃吃看,再和各位分享嚕~

好菓子網址:http://www.twgoodfoods.com/  
 

 

 

 

<<延伸閱讀>>

◎(試吃)【杏芳食品】苦甜的濃郁布朗尼,不甜膩,好順口,巧克力控千萬不能錯過!

◎(試吃)【微卡十穀粥&蒟蒻湯麵】不到120大卡~嘴饞時終於不用再挒緊腰帶啦!

◎(試吃)【四月南風 卡斯提拉】正宗長崎蛋糕,不用去日本,也能品嘗如蜜般的滋味!

◎(邀約)【一之軒時尚烘焙-鋼琴麻糬】Q彈到~在嘴裡彈出美妙樂章!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