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空飛歐洲,來台南也可以啦!

     ~住一晚就如同逛了一圈迷你博物館!

     

不要以為我標題下得很誇張,

因為台南這間時尚會館是真的..很誇張(笑)

台南是美食之都大家都知道,

所以到台南一定要來有美食集中營之稱的"中西區"吃到翻過去才行!

如果又能找到一間美觀又大扮,經濟又實惠的住宿點,那豈不就太完美嘞!

阿大家都知道我對住宿頗為挑剔,

所以(深吸一口氣)能讓我想要推薦的還真的是不多(推眼鏡)

難得這間1967時尚會館在體驗結束後,會讓我立馬想跟大家分享說~

 

雖然入住前,會館一直怕我迷路,

頻頻提醒我要注意哪個路口哪個店家要左轉右轉的,

但是!冰友啊!真心覺得很easy啊!免煩惹啦(笑)

輸入google map就準沒錯,

跟著導航來到上圖的停車場,仔細看路邊還有衛民街70巷的指標,

挪~就是下圖的這個小巷子,大方的給他走進去就對了!

    

 

走過巷子就就會看見這尊紅吱吱的禮貌先生,

這棟就是1967時尚會館惹!

入口大門要繞過禮貌先生的另一側轉角處,

要記得按門鈴呦,鼻要傻傻的以為喊芝麻會開門(笑)

 

 

看官網的照片就已經很漂亮了,沒想到實地到訪更是水嘎!

一進門這亮黃色的壁色就很有視覺震撼!

牆上壁飾多是歐洲古典風格,琳瑯滿目,

就是個迷你歐洲精品展啊根本...(((推眼鏡

 

 

入口的右邊即是接待大廳,

有迷有看到這做鹿角燈飾!

媽啊~我超喜翻的,就像來到國外的小小精品旅館一般!

 

 

古典造型的國王椅,水晶燈,就連擺在一旁的家飾都很有味道~

小小的空間就像一座藝術殿堂,

別說女生了,就連馬克那沒啥文化素養的都看得入迷xddd

 

光這一樓的接待客廳和休憩處

就足以讓我東瞧瞧西摸摸了一個多小時,真的很好逛啊!哈

 

  

不急著上樓,再回到玄關入口的休憩處,

除了沙發很厚實很好坐之外,

我的重點還是落在右手邊一整排的零食櫃上(眼冒愛心)

餅乾,棒棒糖,就連消夜的泡麵也都幫你款賀賀,

吼~有夠貼心的啦!

 

 

我是有沒有看錯~是咖啡機捏!不是即溶咖啡包呦!

坐在這裡就已經很舒適了,

若再來上一杯又香又醇的咖逼,啊~真爽!

 

 

上樓前這電梯等待處也很有看頭!

而且每層樓的展示品都不一樣,很閒的人客可以一層一層逛上去啦XD

有注意右下角那兩座消防栓嗎..也太勾錐了吧!

 

 

來到當天拍照的3樓B房(環保房)

聽說門房口這座古典立鐘可是古董來著的,

好像很厲害的樣子((搓下巴))

 

 

大家來台南十之八九不就為了小吃,

所以會館聽到大家的心聲,特別提供了環保房的方式

1, 環保房 不提供以下(備品) ,可另外 (加購) 1人/1份 盥洗用具 NT:100元

(含牙刷 牙膏 梳子 肥皂 浴帽 刮鬍刀 棉花棒 紙拖鞋 礦泉水 洗髮精 沐浴乳 毛浴巾)

2, 環保房 不提供 (早餐) , 可另外 (加購) 1人/1份 早餐 NT:100元

一方面是響應環保

二方面是房價也相對優惠

更重要的是步行到附近吃牛肉湯還是碗粿都很方便啊!

(...那誰還要吃飯店早餐啊)哈

   

 

小而美的空間,極簡又不失些許華麗元素的妝點,

很適合來玩兩天一夜或是三天兩夜的小夫妻或情侶入住!

 

簡便卻不隨便,浴廁打掃得挺乾淨的

 

 

然後很少飯店在房間放大台的冰箱,

這..放一個月的存糧都行啊!

 

 

剛剛那大冰箱還不夠看,房間陽臺還有台洗衣機夠屌了吧!哈

 

 

除了舒適之外,

有災難妄想症的馬克每每到飯店都會先找逃生路線,

1967在每間房門後也有大圖清楚標示喔!

另外,WIFI密碼也會貼在門後,

唉啊!

基本上這些哩哩叩叩的,服務人員帶你進房時都會再詳細解說一遍啦!

大家就只管放空的住進來就對了啦!

      ~1967時尚私人會館~(fb)

        (九六七 City Central Hotel)

  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70巷2-1號

訂房專線 ( 06)2239566 / 0985254382

 

 <<延伸閱讀-台南>>

◎【台南 阿村第二代牛肉湯】各大媒體都在報~來台南一定要喝牛肉湯啦!

◎【台南(中西區) 泰成水果店 & 張三瘋冰火波蘿油】正興街必吃排隊美食~芒果牛奶冰+爆漿波蘿油~

◎【台南 虱目魚主題館】(府城。安平)貓咪抓不到~魚兒竟然天上游?!

◎【赤崁棺材板&榮盛點心&蜷尾家&阿輝炒鱔魚&石精臼牛肉湯】去台南吃好住好之~小吃老店吃不完!

 

<<延伸閱讀-全台住宿-北中南精選>>

◎【宜蘭 蝶古巴特風情畫-手作民宿】美極了~來粉紅城堡住一晚,充當王子&公主!

◎【(新竹)芙洛麗大飯店】 這是來到海島教堂了嗎?!

◎【苗栗 西湖渡假村】有點童話+浪漫...要賞螢、要踏青、要耍浪漫的就來這兒吧!

◎【 台中一中 格雷特主題套房 民宿】前衛設計小巧美觀,3分鐘到一中商圈,吃吃喝喝超方便!

◎【台中 紅點文旅RedDot Hotel】史上最噱頭~來飯店溜滑梯嚕!

◎【台中逢甲 In Sky Hotel星享道酒店】只要五分鐘立馬逛逢甲,新飯店住起來就是心情比較好!

◎【台中 伊麗莎白酒店】既古典又時尚的鄉村風,住一晚不過癮!

◎【台中商旅】(台中) 號稱全台少有的大坪數標準客房,舒適,果真不假!

◎【清境 嵐山小鎮‎‎】(二訪)台版異國風之 加拿大小鎮我又來渡假啦!

◎【清境之星樂活民宿】180度景觀視野+2000多坪寬廣庭院~藍天白雲皆我獨享!

◎【清境 明琴清境湖景莊園】天哪!我來到一個如詩如畫..如夢似幻的仙境嗎?!(環境篇)

◎【清境見晴花園山莊】沒出國,卻像來到聖誕老公公的家鄉~

◎【清境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清境&合歡山?!騙人~這根本是歐洲吧!無敵超view~

◎【南投 溪頭米堤大飯店】溪頭賞螢季~來去歐洲宮廷住一晚!

◎【牛耳藝術渡假村】住在北歐,食在日本,來這度假也太享受了吧!

◎【埔里2日小旅】<出發行程篇>之 來埔里住一晚,景點玩不完!

◎【嘉義 皇品國際酒店 (新開幕)】來去嘉義住一晚~這才是低調中的奢華啊!

◎【阿里山賓館】來住總督房,穿越時空的50年代

◎【墾丁 海境渡假民宿 Ocean Paradise】已著迷~我在台灣最南端,遇見小地中海!

◎【墾丁 聽著海聲 迷路 旅居】在濱海小漁村 遇見絕美海景,住一晚就對了!

<<延伸閱讀-全台住宿-東部精選>>

◎【花蓮 輕井澤休閒民宿】入住優質新民宿,只要十分鐘,晚上輕鬆逛彩紅夜市!

◎【花蓮 干城小鎮】花蓮也有異國風~一秒飛到美國小鎮渡假去!

◎【花蓮 阿魯娃】是藝術,也是藝宿,放身山海的休憩處!

◎【花蓮 依比鴨鴨水岸民宿 】誰說黃色小鴨走了?! 我在花蓮獨享它,超夢幻小鴨城堡~噢..捨不得離開!

◎【七星潭渡假飯店】不用出國,來去地中海住一晚不是夢!

◎【崖上民宿】(花蓮) 一大片的藍與白~我來到希臘度假了!

◎【緩慢民宿】(花蓮)~出國去花蓮...走進明信片的風景裡~◎

<<露營>>

◎【福壽山農場】這美景....分明是來加拿大湖邊露營了嘛!!

◎【武陵農場】 冬趣小木屋露營,雨不停似仙境,這回是來北歐小鎮了吧(下集)~

◎【福壽山農場】秋賞 。上集 之 露營好冷好累,好好玩!◎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