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年輕緊緻於無形的秘密!

不開刀,非侵入療程,更重要的是->不需恢復期才能深得我心!

 

身為女人誰不愛漂亮?

看我三三八八的就知道,我也超愛漂亮的啊(網友齊聲:完全看得出來)

如果可以(當然不行)大家應該都想打防腐劑來永保青春的肉體吧,哈!

話說,初老的症頭就是先從臉皮的鬆、垮開始(((掩面

對抗鬆垮的最好方法,我想很多姐妹們都知道要拉皮!

但"傳統的拉皮"不僅要動刀,還有落落長的恢復期,重點是痛得可以!

目前醫美最新的拉提方式,則是無侵入性的音波和電波,

其實兩年前,我也做過別款音波拉皮,但痛得我淚水鼻水齊發(嘖嘖嘖)

所以當要前往好萊塢診所時,其實還是心有餘悸,

但是,當我聽到,不會讓你痛到哭這句後...我就安心了!哈

 

這天來到的是好萊塢診所板橋店

位在一樓的診所對面便是板橋體育場,診所的位置很好找,

另外,體育場備有地下停車場,像我開車來就很方便嚕!

坦白說,板橋店的規格完全就是豪宅等級的寬敞新穎!

 

1樓的接待區根本不像診所啊,還以為是來到某個美體spa館這樣..

 

一樓簡單的報到後,美容師直接帶我們上二樓等待諮詢,

是不是!還有咖啡和點心,這才叫享受啊!

咖啡還喝到續杯你看看...整個都忘了自己是來做療程的了,哈哈哈

 

這次是來諮詢Utims沃緹荷芙音波

進行前,

美容師先帶我進入諮詢室,了解我想改善的部位及皮膚狀況,

並且說明整個療程的步驟,讓我比較不會心慌慌這樣啦xd

->是的!(我知道你們想問)~這位帥哥就是美容師無誤啦(姐妹們擦擦口水先)

 

接著呢,就進診療室由醫師來諮詢嚕!

這天是由古智愷醫師來幫我做療程,

古醫師很認真的解釋Utims沃緹荷芙音波的施作療程,

同時建議我要加強施打的部位,

並仔細解說待會兒要施打的範圍及強度!

最後,決定聽取古醫師的建議,共施打500發,

並著重在淚溝下的雙頰拉提,法令紋,嘴邊肉,側臉及雙下巴等部位!

 

不只是音波,所有關於醫美的問題都可以向古醫師諮詢,

反正從頭聊到腳,從臉皮聊到肚皮,

什麼死人骨頭的疑難雜症,古醫師通通可以告訴你,

就是買一送十的概念這樣(笑)

 

跟古醫師諮詢完畢後,

接著就來診療室卸妝及敷麻藥嚕!

下圖這台機器就是等等要做療程的Utims沃緹荷芙音波機

 

有上妝的姊妹們別擔心,美容師都會很溫柔的幫忙洗卸乾淨的!

 

一開始就有說我超~級~怕~痛!

就是名副其實的超惜皮!

其實,剛剛整個諮詢過程,

我一直鬼打牆的問會不會痛?是不是會很痛?(還試圖眼泛淚光耍心機)

美容師應該覺得我很煩,

所以決定幫我上一層超級厚的麻藥在臉上啦!哈

 

因為麻藥需要停留在臉上半小時讓它發揮作用,

所以...(((竊笑

美容師請我先來坐個按摩椅舒壓一下!

 

是不是爽度超高..好萊塢的配備也太高檔了吧!

不是那種簡易式的按摩椅,是真的多功能的說,太美妙了啦!

 

經過半小時敷麻後,接著就要開始音波機的500發療程!

先來跟姐妹們聊一下UTIMS音波

它是一種非侵入性的拉皮療程,透過聚焦式的熱能量來拉提鬆弛的部位,

達到自然緊緻的效果! 

古醫師說,UTIMS音波收緊雙下巴的效果頗不錯!

<--媽啊~聽到這句,我心花都開了(轉圈)(轉圈)(轉圈)

我的臉小歸小,但雙下巴可不小,

所以當臉頰隨著年紀受地心引力作用後,

它就整個和雙下巴連在一塊兒...連綿不絕到天邊(((哭倒

 

 

下面是音波機的三種探頭(在醫師手上)

根據施打的部位來更換不同的探頭!

 

 

古醫師說,Utims音波進皮膚膠原蛋白及筋膜層立即性收縮,

因此在治療當下即可感受到緊實,

再來是皮膚組織受熱,會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重組,

姊妹們都知道膠原蛋白有多重要吧(點頭)

 

坦白說,其實施打的當下算是非常有感!

雖然我已經笑不出來了(噗~)...但真的比上次的經驗好太多了,

起碼這次沒有淚崩,還忍得住這樣xd

啊~妞兒如果真的忍不住,可以舉白旗啦!

醫師會先暫停,等休息一會兒再繼續抗戰(笑)

然後,從照片看得出來,因為真的很在意我的雙下巴,

所以古醫師會特別在我的下巴部位重點加強!

 

妞兒放心,療程結束後並不會有傷口,

只有輕微的紅腫,約莫半小時就會漸漸退去!

因為等等還有飯局,

所以美容師就幫我上了ㄧ層薄薄的鎮定抗敏的藥膏,

是說,要直接上妝也行,只是沒必要的話,還是先讓皮膚休息一下吧!

 

特別的是打完當下就有緊緻感說,覺得臉有種繃繃的感覺!

 

療程結束後,美容師會再次提醒~要注意的術後保養!

因為是熱能作用,所以做完Utims音波會覺得臉熱熱的,

但千千萬萬不可以冰敷啊(注意)

一週內仍要避免過度按壓肌膚或進行按摩保養,

療程後的皮膚會比較乾燥,所以一定要加強保濕(重點)

 

古醫師說,大部分的人在療程後的3個月效果最顯著! 

其實六月初療程結束後的兩個月,從照片上看來就頗有效果了說!

法令紋和嘴邊肉的部分是我自己比較有感的部位!

至於雙下巴的緊實(可能我自己看不到側面)則是馬克覺得比較有改善的部位啦!

 

 

以上是我個人實際體驗後的感受,

當然每個人對於痛覺的忍受程度不一,

想要緊緻的部位也不同,所以很難一言以蓋之,

所以還是請妞兒們自行到好萊塢診所板橋店諮詢最為清楚明瞭啦!

  

<好萊塢直營門市│板橋好萊塢診所>

官網:http://www.hollywood.tw/Branch.aspx?Br01=23

電話:02-2956-6818
地址:新北市板橋市區運路103號1樓
營業時間:周一~五 13:00~21:00 週六 12:00~19:00

 

 

  • *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