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新開幕,捷運五分鐘,東方美學設計~

每房必備 Nespresso膠囊咖啡機、TOTO免治馬桶茶籽堂衛浴用品!

 

比起民宿,我更愛飯店或商旅,主要是我有點小潔癖這樣,

感覺飯店或商旅打掃會比較照規矩..

(ok!fine!也許是我的錯覺不用糾正我)

當然我個人又特愛新飯店,我很虛花我承認(舉手)

不過還是得考量到價位和交通方便性<-是廢話無誤xd

這次體驗的台北東旅坦白說,服務親切,乾淨,新穎<-重點

但唯獨一點讓我有膽薄啊北送的是訂房組的小疏失,

怎麼回事..讓我們繼續看下企~~

是說,因為這個突發事件,也充分展現出前台的應變能力很重要!

 

當天到了飯店,被告知找不到任何訂房紀錄,

原本早已電話預定的尊爵客房當天是客滿的狀況,請我改期體驗!

改期?!(跌坐)所以...我今天是呷飽太閒出來散步的齁!!!

...飯店果然很做自己(沒有在管我是不是部落嗑還是什麼碗霉的)

當然,協調過程中,前台人員也很盡力協助,

最後順利入住一間不知道是客人未付訂,還是保留房之類的經典客房

雖然感覺是點一碗牛肉麵結果來餛飩麵...但我實在不想再跑一趟!!

所以說,前台的應變能力及服務水準真的很重要

再者,旅客最好在入住的前一天先確認好自己的訂房狀況!

 

來看一下台北東旅的所在位置,這張官網的地圖應該非常之清楚了吧!

坦白說光看地址還不知道在哪,

但一看到佳德鳳梨酥就完全瞭了,哈

是說,佳德永遠都在排隊,好像不排隊就不好吃一樣,噗~

 

一進入台北東旅,感覺上就挺復古挺有設計感的,

左邊一二樓是跟星x客一樣貴(笑) 也一樣好喝的O.L.O咖啡廳

正前方就是接待櫃台,

比起台北很多商旅,這樣CHECK IN空間算是不小的啦!

 

換個方向,櫃台向外看,

整個走道很寬敞,住客進進出出拖著行李箱也不用互閃,

另一邊還有一小角落的公用電腦,可以方便旅客上網查詢旅遊資訊等!

 

 

櫃檯旁邊是台北東旅的禮品商店

房間內所使用的沐浴備品等都可以在這邊購得!

 

咖啡廳和禮品商店中間,便是通往地下一樓的喜樂壽司餐廳

也是隔天一早享用早餐的餐廳!

 

是說,妞兒們若是跟我一樣三八沒拍照會渾身是病的(竊笑)

O.L.O咖啡廳還蠻好拍的,

尤其二樓的輕復古工業風格很適合網美來外拍啊!

 

 

也很適合商務人士聚餐或當做簡報會議的空間

 

再來就由飯店人員帶領我們上樓進房,

2~11樓是客房區頂樓是空中花園及洗衣區

為了安全考量,每一層樓都需要憑房卡感應才能使用電梯,

每一層樓都有設置兩處逃生安全門,走道空間也不會太過狹小!

 

 

這天入住的是602經典客房

入住時會贈送~喜樂壽司及O.L.O咖啡~優惠券!

 

經典客房,一大床的日式房型,

其實是由兩張獨立筒單人床拼床的,

所以,和朋友一同入住時,也可以要求把床拆開成兩小床是沒問題的!

 

略偏和式的長形閱讀書桌,木質地板,暖色調的裝潢,

給人第一眼的感覺既溫馨又沉穩!

 

房間內的走道比較窄短,要攤平一個24吋的行李箱不太可能,

不過房間內有附上行李架,

行李就不用攤在地上,行李架高拿取衣物也方便!

 

半開放的浴室,玻璃設計的穿透感,讓視覺上顯得空間比較開闊些,

有窗簾可以拉下來,就不用擔心好友一起入住時的尷尬啦!

 

再來就是房間內的藍光電影院,一個MTV的概念沒有錯,哈!

重點是片子超多,還有小朋友的卡通動畫,

完全不用擔心晚上會無聊,或小朋友在起歡(台語)啊!是不是!

 

來看一下浴廁空間,

以商旅來說,這樣的浴廁比例算大嚕,乾溼分離,還有浴缸可泡澡

重點是竟然還有TOTO免治馬桶這麼高端的配備(笑)

然後我特愛它的蓮蓬頭,

多段式大面積的噴水孔,沖澡超舒服,沖到手指頭都皺起來了還不想出來,噗

 

 

換個角度看看,浴廁就是在一進房門的左手邊位置!

 

沐浴備品一應俱全,

很驚喜的是,竟然是提供我非常喜歡的台灣文創品牌茶籽堂

通常只有在高單價的設計民宿內才會使用的台灣品牌,

沒想到台北東旅也跟我一樣這麼有眼光(笑)

 

 

再來看一下衣櫃裡的備品,每間房都備有的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冰箱內的免費飲料,還有浴袍,棉質拖鞋,和保險箱!

 

 

抽屜裡還藏有藍光電影的好朋友-小零食和Twinings唐寧茶包

還有兩個看起來很古意的鶯歌手工陶杯組。

 

再來去頂樓的空中花園瞧瞧,佈置得還挺愜意,

晚上買瓶啤酒和朋友上來這裡聊天,應該會蠻有氣氛的!

 

遠處就是松山機場,

仔細看(真的要很仔細看)時不時可以看到飛機起降啦!

 

然後頂樓還有個24小時的自助洗衣設備

 

隔天的早餐就在地下一樓的喜樂壽司餐廳享用,

餐廳在每日中午和晚上是一間有對外營業的日本料理,

早上就是專屬於飯店的早餐區!

 

坦白說,自助早餐的樣式並不多,補菜的速度也不算快,

所以建議可以早一點來用餐,

然後慢慢吃,時間充裕一點,就不信等不到他補菜,噗~

 

 

麵包和果汁餐台區,因為只有一個烤箱和一個烤吐司機,

一樣給大家一句話...早點來...就對了!

 

早餐區有現磨咖啡機耶!

比起很多商旅是使用即溶咖啡包來說,這個有強到!

 

夯不啷噹也是拿了這麼多啊..還敢說人家樣式少xd

總之,吃飽不成問題,除非你極!度!挑!食!

 

整體來說,台北東旅適合喜歡新飯店且短期旅遊的旅客,

優點是離捷運近,離佳德近(是有多愛吃這樣一直提),新裝潢,服務親切!

但缺點是沒有自己的地下停車場,

和飯店合作的嘟嘟房停車場步行需8分鐘,下雨很麻煩!

還有訂房要再三確認,免得跟我一樣會想翻桌<-顯示還耿耿於懷小心眼這樣xd

...我想這也只是單一突發事件啦!幾百年才會遇到一次!噗~

至於有旅客評論隔音差水管老舊聲音大我個人倒是覺得還好啊!

反正感受本來就是很主觀的啦!大家還是要以自己的需求去挑選最重要!

以上~

台北東旅 Hotel East Taipei

交通: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97號

   (南京三民站步行五分鐘)

訂房專線:(02)2766-3889

官網http://www.hoteleast.com.tw/index.php

FB粉絲團https://goo.gl/puv2us

<延伸閱讀-北部> 

◎【台北洛碁-舞衣新宿南京館】5分鐘上捷運,來台北住這裡,吃喝玩樂很方便!

◎【(碧潭) 水灣BALI 景觀餐廳】水岸第一排,水舞季的搖滾區~必點彩虹蛋睛糕超吸

◎【陽明山 天籟渡假酒店-和風祭】根本在日本!美麗和服&千鳥居,再來一份日式鮮蟹咖哩鍋,泡湯住宿也有濃濃日本味兒~

◎【台北遠企38F 馬可波羅餐廳酒廊】女王級的高空午茶view~正點翻了!

◎【宜蘭(礁溪溫泉) 天使輕旅‧Angels' Inn】礁溪轉運站下車五分鐘輕鬆泡美人湯,再走五分鐘知名小吃吃透透~

◎【陽明山 草山夜未眠】天哪!這裡也看得到百萬夜景啦!

<延伸閱讀-美式早午餐>

◎【台北(松山) 繆思咖啡 Muse Café】多國料理的私廚餐廳,高cp,有品味...還有堅持純粹的美味!

◎【台北(松菸店) 鄰居家 next door 】早午餐大份量不說...不定時推出的"季節甜點"才是充滿粉紅泡泡的關鍵!

◎【台北天母 omocafé (Sogo5F) 】超有感~坐在落地窗旁吃早午餐..和美食一起進行光合作用 

 

◎【台北公館 MinouMinou咖啡廳早午餐】有貓!超療癒之喵喵餐廳~好吃也好可愛哩!

◎【台北信義 鄰居家 NEXT DOOR(松菸店)】超滿足之..美式早午餐&手打牛肉漢堡,還有女孩必點之熔岩巧克力!

◎【Bellini PastaPasta(華納店)】全新改版之北歐工業風絕對必點之「B.B.Q.醬碳烤豬肋排」!

◎吃吃喝喝~【鄰居家 NEXT DOOR】手打漢堡肉+超犯規起司花生醬&無敵大洋蔥圈,難以抗拒的視覺誘惑!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