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誇張!活龍蝦、活鮑魚、活章魚...滿滿都是海鮮,整鍋都快滿出來!

 

上次已發文的貝殼海鮮吃到飽(點我回顧)

若是跟今天要分享的這間八八海鮮鍋相比,那真的算是呷粗飽的說...(笑)

八八海鮮鍋強調現點現煮,海鮮活跳跳的不說,

重點是13種活海鮮,龍蝦、鮑魚、章魚、蛤仔...整鍋裝滿滿的超澎湃!

一上桌還看到鮑魚、章魚在蠕動嚇得咧,這才叫有青啦(文中有影片)

好喔~先來看一下餐廳位置!

八八海鮮鍋位在地鐵7號線-波拉梅(Boramae)站2號出口

約直走5分鐘,在一個小三角綠地前,

注意左手邊 "整棟粉紅色的LG家電展售場" 這裡左轉進巷子裡喔!

  • 手機下載韓遊網app便可以離線使用地圖,還有"街景模式"很方便!!

店面就如下圖!不難找,只是店面比想像中還要樸實一些!

然後親辜們要注意的是,店家在平日下午3-5點是休息時間不營業,

只有週六是全天候營業,但周日固定休息喔!

 

  •                       (結帳時輸入"annielin"就能享有5%優惠)

*Hanboknam韓服體驗(景福宮分店)

*N首爾塔(南山塔)門票

*首爾Eland Cruise漢江遊覽船

*南怡島 & 晨靜樹木園 & 小法國村一日遊

*首爾AREX機場快線單程車票(仁川機場/首爾站領取)

(....更多韓國吃喝優惠票券&一日團季節行程)

 

一進門就看到水族箱裡的龍蝦和鮑魚,

真的是活跳跳的說....一整個害我好興奮啊迫不及待!

 

入座後,服務員會給你一張菜單,請你讀一下背面的中文,

我還想說是什麼這樣搞剛...

然後看到最後一句的"湯很好喝",我就笑了!哈

 

菜單正面就很簡單的幾行,這裡就只有海鮮湯(鍋),也沒別的嚕!

可以選大份或中份,再加拉麵、烏龍麵、炒飯或是白飯這樣!

啊只有我跟馬克兩個人所以就點中份的一鍋,再加一份拉麵...

啊我說過馬克是泡麵控吧,十次有八次都會點拉麵,

雖然拉麵真的好吃,但其實我也超想吃炒飯的啦(對天嘶吼)

 

噢差點忘了說,店裡有會說中文的阿珠媽,點餐溝通沒問題喔!

點完餐就會送上四樣小菜,都可以再續,

不過說真的,我們忙著啃貝殼雙手超忙的,哪有空理會這些小菜!哈

 

大約等個十分鐘海鮮鍋就上桌嚕!

這是中份的海鮮鍋,聽說大份的會有一整隻的龍蝦,

中份海鮮鍋裡面的就只有頗半的龍蝦,還有13種海鮮啊啊啊啊...

這鍋的海鮮一整個堆高高,都深怕湯滾著滾著海鮮會倒下來欸!

 

若是點拉麵的話,直接就是給一包安城拉麵這樣,

雖然有點錯愕,但想想也覺得沒錯啊!啊拉麵不就是泡麵,哈哈!

 

來看一下活跳跳的海鮮鍋

    

 

來八八海鮮鍋不用自己動手剪海鮮,這裡會有專人桌邊服務!

滾個3、5分鐘後,店家就會來幫忙剪章魚啊、鮑魚去殼啊,龍蝦去殼的..

 

反正就是坐著看他表演就好了!

有沒有!吃龍蝦有人幫忙剝殼真的很送啦(摀嘴竊笑)

 

 話說這龍蝦肉還真的有Q彈說!不會粉粉的,是略帶彈牙的口感!

 

 

貝殼也是鮮甜,有事先處理過,所以吃起來不會沙沙的,

啊光是這鍋貝殼就有好幾種,反正我也搞不清楚哪些,重點是有青就好吃!

 

沒想到裡面還有一整隻的螃蟹啦!真的很厲害捏!

一樣是肉質很讚,吸飽湯汁,一口咬下就是一個鮮甜啊!

 

鮑魚!鮑魚!這個煮滾就可以吃了,千萬別滾太久以免老掉!

 

蝦子也好吃,沒有假假的口感!但缺點是就太少隻了,不夠塞牙縫!哈

 

鍋底還有一些豆芽菜、白蘿蔔等,剛好可以變換一下口感!

 

海鮮吃得差不多就來下拉麵,湯不夠可以請店家來加清湯或高湯都行!

 

用滿滿的海鮮湯頭來煮拉麵當然只有好吃兩個字咩!

韓國拉麵最大的優勢就是煮不爛,但又可以吸飽飽湯汁超夠味,

好吧!難怪馬克就麼愛吃韓國拉麵!

 

坦白說這鍋兩個人吃真的份量不少,

如果是女生的話大概要三個人點一份中份的比較剛好啦!

我們兩個人竟然可以吃個精光,我自己也覺得太誇張(驚)

重點還是一句~有青就好吃~

非常推薦給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們,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啦!

 

 八八海鮮湯 (波拉梅站)

地址:首爾特別市銅雀區新大方洞375-21

時間周一~周五:11:30~22:30(週日休)

(午休時間15:00~17:00、點餐截至21:00) ※周六無午休时间

交通:地鐵7號線-波拉梅(Boramae)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                                       
    • 吃喝韓國-精選分享100篇攻略懶人包

 

      

 

 

  • << 延伸閱讀-吃喝韓國釜山必吃>>

◎【釜山(海雲台) 伍班長烤肉 】必點調味牛排骨~平價烤肉界的極品,沒吃對不起自己!

◎【釜山必吃!BIFF廣場、西面~三家堅果糖餅一次報給你】必吃排隊小吃,連在地人也愛吃!

 

◎【首爾(弘大) 興夫家部隊鍋】在地人極推~40年傳統部隊鍋,一人不用300台幣...章魚、螃蟹、拉麵、魚板通通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lin 的頭像
annielin

annielin的玩樂兜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