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早餐,點心到消夜~全天候,隨時來都有得吃!

 

 

廟口紅茶

花蓮縣成功街218號

時間 06:00 ~ 01:00

 

是說,我今年來花蓮的次數也太多了吧!根本就像是在走灶咖(廚房)嘛

然後,來了這麼多次,一定要來吃的就是廟口紅茶,

其實也不是說特別好吃啦(可以這樣說嘛?)

因為隨時去就有得吃,它賣的種類也特多((就跟去7-11一樣,是差不多的道理啦!

剛好又是馬克偏愛的古早味,餐點多又可滿足拍款的我,所以就成了每回必去的點嚕!

近期好像很多在地的捧友都推另一家"黎明紅茶",

不過,好像還是廟口紅茶的人氣略勝一籌的樣子哩((摸下巴..

 

 

 

聽說廟口紅茶現在已經不是24小時了,雖然我上週才去,不過又忘記確認這件事!

所以又只是個"聽說"啦!噗~

而且,去了這麼多次,不管是中午,下午,還是消夜場,

反正只要是假日,好像沒有不用排隊的時候耶!

 

 

 

噢!看到這兒,才想到又忘記把牆上的菜單拍給大家看,

吼~最近的記性真的很糟糕(馬克:~牽拖!怎麼妳要吃的東西都不會忘記?

對啦!我承認我是被那蒸箱裡的粽子給吸引,我超愛這裡的南部粽

每次一來,都箭步先來巡一下蒸箱裡還有沒有南部粽,不是每次來都有!

 

 

 

這裡的食物都是走樸實路線(看店面馬哉),

很純正的古早味,相對價格也比較樸實一點!

然後,下面這是我和馬克每次必點的南部粽,看起來雖然普普,

但米心炊得很透,軟黏的糯米口感是我比較偏愛的。

 

 

 

吃粽子一定要加甜辣醬才對味!其實不加也挺有味道的啦!

 

 

 

內餡的料真的沒什麼!

幾粒花生和瘦肉而已,但我就愛那粽香和軟透的口感!

 

 

 

大家都必點的鋼管紅茶,偏偏我和馬克本來就不怎愛紅茶,

我們喝過薏仁漿,綠豆湯,和每次必點的豆漿,就是沒喝過紅茶

然後這次又多點了一杯杏仁茶,

可是為何不是的玻璃杯,大家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我想要那種古早味的杯子...((碎碎念中

話說,它的豆漿我也很推!

濃郁又不死甜,記得綠豆湯也不錯喝就是了!

 

 

 

煎菜頭粿,這個好不好吃就要憑運氣了,哈!

若當天煎得雙面微焦,酥酥的口感就很不賴,

但若是只有煎熟,那就非常普通

 

 

 

 

玉米蛋餅,下面這盤我已經加辣椒醬了,

因為太急著吃了,一上桌就迫不及待加醬了,

會點這個也是聽到其他人點(順風耳來著)立馬又叫馬克加點,

坦白說,還好!哈哈哈....

比較特別的是它的餅皮,不是西式早餐那種,有點像薄一點的河粉煎的感覺!

 

 

 

肚子餓時來一盤還蠻止夭的啦!而且玉米給得很多喔!

 

 

 

廟口紅茶真的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噗~

這裡竟然連手工麻糬也有賣哩!

這家"阿傳師"不知道有名否?

不過我個人覺得它很好吃,

上次吃過芝麻,包了滿滿的芝麻又不太甜很好吃,這次換試看看花生口味的~

 

 

 

哇~一咬開來也是滿滿的花生粉,皮薄但不算Q,是比較軟的口感,

滿口的花生粉,對我這花生控來說,十分滿足

 

 

 

還有還有,這種巨型的台式馬卡龍也是招牌之一,

之前也常買,不過吃多了會膩,

但很奇怪,久久沒吃會有點想念咧((果然很拍款...XD

 

 

然後然後,聽說三明治和沙拉船好像也蠻多人點的,

只是馬克不愛三明治,然後我不愛沙拉,所以一直無緣吃到!

再次重申~口味真的見仁見智,還是自個兒去試試比較實在嚕!

以上和大家分享...

 

 

 

~~延伸閱讀~~

住宿體驗)【花蓮 阿魯娃】是藝術,也是藝宿,放身山海的休憩處!

◎吃吃喝喝~【花蓮 戴記扁食vs.一品香扁食】<扁食>根本就是花蓮的代名詞,來花蓮不吃怎行?!

◎吃吃喝喝~【花蓮 炸蛋蔥油餅vs.蔡記豆花】<黃/藍>爆漿大對決,來花蓮非吃不可之~在地排隊美食!

◎吃吃喝喝~【花蓮 女孩子家的美麗時光】日雜風小店~品嚐手工雙淇淋帶來的小確幸!

◎【花蓮 依比鴨鴨水岸民宿 】誰說黃色小鴨走了?! 我在花蓮獨享它,超夢幻小鴨城堡~噢..捨不得離開!

◎【七星潭渡假飯店】不用出國,來去地中海住一晚不是夢!

◎【七星潭&東華大學】哇塞~美到翻,好像畫報一樣!

◎吃吃喝喝~【055龍蝦海鮮餐廳】(花蓮) 在地的海鮮味,這龍蝦一點也不瞎

◎【崖上民宿】(花蓮) 一大片的藍與白~我來到希臘度假了!

◎【牛山呼庭】(花蓮) 原來,這裡也有異國的海島的味道,就來這兒依山傍海吧!

◎【緩慢民宿】(花蓮)~出國去花蓮...走進明信片的風景裡~◎

◎【月盧】(花蓮) 梅子雞料理,梅子入菜&風景開胃◎

◎金針花【六十石山】(花蓮)雖然花季將盡,但花兒依舊美麗◎

 


*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廟口紅茶 花蓮 花蓮美食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