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犯規的厚鬆餅擺盤,光用看的心就融化了.....

 

杏桃鬆餅屋是我第二次造訪了,

上次是去忠孝店(回顧)

這回因為來阪急吃拉麵,下午就直接到一樓的杏桃續攤,

雖然馬克用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因為我剛剛才嗑完一碗麵+炸雞...

阿不是都說,裝甜點是另一個胃嘛(((馬克:誰說的?!

總之,停車費都花了,就別浪費嘛!哈哈哈

位在一樓的杏桃鬆餅屋其實躲在角落,不是很明顯,

反正就一樓繞一圈就會看到了啦(((廢話!噗~

 

然後呢,今天就是為了這立板上新發售的鬆餅來的啦!

有沒有給他一眼看到就深深著迷這樣!!!

 

阪急店的裝潢和忠孝店很不一樣,

是比較具有時尚感的黑金色調,大方具有都會感。

 

半開放式的廚房,人手蠻多的感覺,

但其實當天用餐時,發生一個小插曲,我們的點單被lose掉了,

中間一度詢過2次餐點沒上,但好像服務人員蠻多是新手的樣子,

並沒有立即處理(((應該是不知如何處理,就默默的又做自己的事...

總之,問了第三次,這次好像是領班之類的服務生,後來才發先是漏單了,

其實,我覺得杏桃的服務生都很熱情,也很親切啦,

只是不知怎的...遇到問題的處理能力可能訓練不足吧!

 

阪急店的座位沒有很多,假日也不開放訂位,

是採取現場候位的方式喔!

我個人最愛靠著落地窗的位子,

感覺很明亮,加上挑高的天花板,是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然後看到這個 "皇冠企鵝",

感覺是從馬戲團裡搬過來的道具(((整個被我講到都low掉了...哈

其實現場看是很漂亮的一盞燈啦!

 

是滴...就是它!為了它我等了半小時哩!

其它menu的部分我沒多照,請大家點進杏桃fb嚕!

 

本來只想點一個鬆餅分享就好,因為剛剛才吞了一碗拉麵,有點罪惡感

結果,竟然被我翻到這一面 (((瞳孔瞬間放大

看到這流淌下來的熔岩鬆餅,我的手翻根本不了面啊!

最後,只好不管肚子已經一圈肥油的羞恥心,

還是將它默默點下..(((是有沒有這麼愛吃啦...羞><"

 

因為鬆餅現烤須要等一會兒,所以先上桌的是維也納咖啡

咖啡底層有一層巧克力糖漿,上層勺上一球鮮奶油,

入口時,咖啡和著奶油,順口微微苦味,

經過攪拌後,底層的巧克力味道才會淡淡的散發出來~

 

第一次喝維也納咖啡,說不上喜不喜歡,是我以前沒喝過的口味,

有點像摩卡,但巧克力味又不像摩卡般的濃厚,

很奇特就是了~

 

冰拿鐵,咖啡和牛奶一上桌時是分開的,

但是沒想到這比例好像差太多了,

阿我又不是要來喝咖啡牛奶的,噗~

 

倒入咖啡後的漸層顏色還挺美的就是了,

但牛奶真的太多了,把咖啡味兒都蓋過了捏!

不過,我喜歡上面厚厚的奶泡,滑順綿密哩!

 

黑櫻桃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真的是甜死人不償命的賣相啦!哪個女孩兒看到不心動?

連隔壁桌的阿伯和阿嬤都點這個ㄟ,好飛遜的老人家喔!哈哈

 

然後一樣先來看看比例,是滴...就是很迷你無誤!

menu上的確很會照騙XDDD

所以馬克只能分到一小口,

我吃都不夠了,能分他一口算我很大器了捏(((笑..

 

五層小鬆餅上覆蓋一球巧克力冰淇淋,

再加上櫻桃酒漬過的黑櫻桃粒,和一旁的櫻桃醬,

熱呼呼的鬆餅沾上一點點微苦的冰淇淋,爾後再搭配一丁點黑櫻桃醬,

OMG~真是絕妙好滋味!

 

杏桃的美式鬆餅比較扎實,單吃會感覺有點硬度,

剛好融化後的冰淇淋可以增加鬆餅的濕潤度,口感也會比較好!

 

HONOLULU熔岩鬆餅(ホノルルマカデミアナッツパンケーキ)

就是它,讓我一翻開MENU就無法離開視線,

約4公分的厚鬆餅,上面淋上滿滿的鮮奶油白醬,上面在灑上些許果仁,

最後在淋上類似糖漿的咖啡色醬汁,

哇嗚~依舊是很威的賣相啊!

 

一切開厚鬆餅,蛋香立馬撲鼻...

本以為鮮奶油會很甜膩,其實不會喔~

對我來說有點太奶,所以我吃的同時會刮掉一些奶油再入口,

但馬克覺得他的奶油才是整盤的精華,

還怪我不識貨,所以奶油全被他舔得一乾二淨(((果然有撿廚餘的實力,哈哈哈

 

厚鬆餅口感依舊是屬於比較厚實的那種,

入口後化開的口感很綿密,還有濃厚的蛋香味兒,

抹上一點點的奶油白醬,和果仁搭配,吼~好飄飄然喔.....

真的很不錯吃,這道我有推薦啦!

甜食一直是我的最愛,但我不愛超級甜滋滋的那種,

杏桃的鬆餅本身都不會過甜,怕甜的就像我一樣抹開一點奶油之類的,

然後它的蛋香味十足,

只是單吃口感會過於扎實,還是要加點抹醬才會更加提升口感!

是說,不管哪家分店,只要一到下午茶時段都一位難求啦!

 **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阪急百貨店)**

   FB:https://www.facebook.com/uznaomom.pancake

   02-2771-2977 營業時間:11:00-22:00

 

<延伸閱讀-下午茶>

◎【寒舍艾麗酒店 La Farfalla義式午茶buffet】<期間限定>不用搶,每人都有熱騰騰的現烤"舒芙蕾"!

◎【台北遠企38F 馬可波羅餐廳酒廊】女王級的高空午茶view~正點翻了!

◎吃吃喝喝~【Afternoon Tea 南瓜舒芙蕾】新開發!就是為了這"季節限定"才來吃的!

◎吃吃喝喝~【KONAYUKI 粉雪 北海道 Style Cafe】來自北海道的厚燒鬆餅,當真有如雲朵般輕盈口感?!

◎吃吃喝喝~【 Mee’s Café 】來自日本涉谷~胖胖的舒芙蕾歐姆蛋,竟有雲朵般的無敵鬆軟!

◎吃吃喝喝~【美好年代 Belle Époque 西門店】<西門限定>法式可麗餅一上桌,果然世界都變美好了!

◎吃吃喝喝~【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突襲4公分彈力厚鬆餅,來自日本,東區現正放送!

◎吃吃喝喝~【方糖咖啡館 Sugar Cafe 】超誘人的煎鍋蛋糕...真的連鍋子都上桌了!

◎吃吃喝喝~【Chocoholic 巧克哈客】來松菸玩樂後,再找個好位子嗑巧克力吧!

◎吃吃喝喝~【紅色繽紛&山頭火拉麵】(京站) 和"蜜糖吐司"在舌尖裡大跳華爾滋,再來北海道吃麵做個 happy endding!

◎吃吃喝喝~【美好年代 & MR.PAPA 鬆餅】不一樣的鬆餅,一樣的美味,小心上癮哪!

◎吃吃喝喝~【Melange Cafe 米朗琪咖啡館】鬆餅界的五顆星,原來就是它!

(邀約) 【Mr.PaPa 比利時列日鬆餅】三訪,今夏主打~精緻手作霜淇淋+比利時鬆餅~排隊等再久都甘願的甜蜜滋味!

◎吃吃喝喝~ 【dazzling cafe】honey toast~蜜糖土司喚醒了我的少女心!

◎吃吃喝喝~【PAUL】草莓千層派,來自法國的百年烘焙餐廳~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