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底前"甜點草莓季"之..草莓控要注意!!

 

其實拿到君悅的下午茶券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然後一直把它塞在某個包包裡,忘了它的存在,

最近整理包包時才又被搜出來,

說實話,當下我有一點點能體會

->歐陽妮妮摸到口袋兩百元時在黑皮啥咪挖哥了((()))

然後,然後當然就是趕緊訂了位跑來吃嚕!

不然不知道又要放到民國幾年(((斜眼)))

是說,君悅的一樓大廳跟多年前一樣,依舊金光閃閃,富麗堂皇!

 

茶苑位在二樓,由一樓大廳側邊的手扶梯上去即是!

茶苑為開放式的空間,有別於一般餐廳,

所以一上二樓,

管你是要用餐還是非用餐的人客,都立馬湊上前來瞧一下今日菜色!

((((但還好啦,還不到用餐時間,菜盤上都有用保鮮膜封起來先,

 不然大家一句來一句去的,口水噴來噴去誰還敢吃XD

 

取餐區對面即是座位區,

整體歐式高雅,不用挑,不管坐哪都是沙發座,

加上現場有如鋼琴演奏會,

很容易就跟著做作起來,走路都不知不覺惦起腳尖

(((顯示為真的很做作兼假掰)))

 

這天被安排在靠欄杆的座位區,

這裡光線比較亮,又可俯瞰一樓大廳,很愜意!

 

茶苑跟一般的吃到飽比較不同的是菜色真的少!

而且是"非"常"少",是走一種精緻小巧的路線...

比較像是"英式下午茶"的吃到飽版這樣!

廢話不多說~~卡緊來看一下草莓季的甜點!

 

都說是草莓季了,當然要應景的用草莓來做變化才行啊,

雖然是吃到飽,

但這擺盤可是一點也不馬虎,看得我整個心花怒放的(((眨眼)))

 

茶苑很著重在甜點的表現上,款式豐富,

重點是好吃的比例很高耶,不用擔心咬了一口卻食不下嚥的窘境啦!

然後這三種馬卡龍真的要給他拍拍手先...

跟貴森森一顆近百元的貴婦級馬卡龍一樣好吃耶(((愛心)))

 

還有現做的比利時鬆餅,它是小塊的鬆餅形狀,

剛從機器烤出來時超級香酥,這個也不能錯過!

 

另一區沙拉冷食區表現也不俗,

平常我很不愛吃沙拉,極少沙拉醬能擄獲我的嘴,

但這裡的凱薩醬+鳳梨蘋果醬(((蘋果醬是偷拿燻烤豬排那兒的醬來加的xd

吼,拜託!這樣搭配出來的醬超好吃的啦!

有機會你一定要試一試(((啊如果不好吃.....嗯....那就不好吃啊不然要怎樣xddd

 

冷盤本來我也就興趣缺缺,不過還是有幾道我比較推薦的

 

像這個番茄沙拉,加了草莓乾和檸檬汁,酸酸甜甜的,我覺得挺開胃的!

 

然後這個海鮮優格沙拉烏魚子,喜歡海味的人客千萬不要錯過!

 

啊肚子餓就多吃幾個法國麵包,裡面加了小黃瓜和香菇,

雖然是法國麵包,但口感軟硬適中,口味還算不賴嚕~

 

煙燻比目魚酸奶水果麵包,因為加了酸奶我不敢吃,

倒是馬克覺得挺不錯吃的!

 

綜合冷肉盤,這個本來也就不是我的菜!

 

燻烤豬排

這個我喜歡,豬肉口感很不錯,加一點紅酒醬就很好吃了!

 

熱食的部分就五道嚕!

就說是"英式下午茶輕食版"了嘛(((推眼鏡)))

左邊是坦都里雞肉串,右邊是中東蔬菜丸子

好聯合國的名字呦!不過一看大約就猜得到口味了!

 

希臘焗千層茄子,好厚一層起司,我怕奶味,當然我也不敢吃嚕!

 

香料酥焗烤孔雀蛤

這個是當天銷路最好的一道!

一上來沒多久就見底

但因為焗烤不夠熱,我個人怕奶味過重,所以我也沒吃!

 

水牛城辣雞翅,這是五道裡面我個人覺得比較喜歡的啦!

但是小心被辣到噴火這樣,哈!

 

然後吃到飽一定會有的"麵包起司乾酪區"

我喜歡那個長長的麵包棍,越嚼越香又不至於太硬,好吃!

 

四種水果,而是走精緻化這樣

 

最後一定要來挖幾球"哈根打使"冰淇淋回本一下!哈

 

再來就看我都拿些什嚜嚕!

噢!這裡可沒有飲料吧檯喔!

服務生代你入座後,同時會請你點飲品,

我記得冰的飲品每人只限一杯,但點熱茶就可回沖!

 

不管我拿第幾盤,基本上鹹食就差不多是這樣XD

一旁是我和馬克點的熱茶,有提供熱牛奶添加這樣!

 

 

我個人覺得茶苑的主力在甜點無誤!

市售知名的蛋糕一小塊也要個150左右,

所以如果你是甜點控啊螞蟻控的,來這裡多吃幾盤就甜食就很划得來嚕!

 

注意啊!草莓季甜點只到3月底!

不過,我個人認為茶苑的甜點如此優秀,

就算不是草莓相關甜點,應該也是表現不俗吧!

以上~跟大家分享嚕

     台北君悅酒店-茶苑

     (松壽路2號2樓)

下午茶-下午2:30 PM - 晚上5:00 PM

晚餐-晚上6:00 PM - 晚上9:00 PM (週五至週日)

 

延伸閱讀-飯店午茶buffet> 

◎【「吃吧」台北西門町amba意舍酒店】今夏semi buffet~餐點隨你搭!ps.拜託牛肉一定要夾!

◎【寒舍艾麗酒店 La Farfalla義式午茶buffet】<期間限定>不用搶,每人都有熱騰騰的現烤"舒芙蕾"!

◎吃吃喝喝~【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螃蟹,蝦子海鮮任你吃飽飽,有誠意的下午茶吃到飽!

 

延伸閱讀-甜點*下午茶

◎【台中 橋咖啡 bridge cafè & INO Ice】草莓季提早開戰之~花兒般的草莓飲品&草莓紅豆餅..真的很吸睛!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飲 (內湖2店)】二店限定~比薩疊疊樂,料多酥脆會牽絲....

◎【UZNA OMOM杏桃鬆餅屋 (阪急店)】台灣限定!熔岩鬆餅~香濃奶油+果仁覆蓋著熱呼呼的厚鬆餅...絕對必吃!

◎【寒舍艾麗酒店 La Farfalla義式午茶buffet】<期間限定>不用搶,每人都有熱騰騰的現烤"舒芙蕾"!

◎【台北遠企38F 馬可波羅餐廳酒廊】女王級的高空午茶view~正點翻了!

◎吃吃喝喝~【Afternoon Tea 南瓜舒芙蕾】新開發!就是為了這"季節限定"才來吃的!

◎吃吃喝喝~【KONAYUKI 粉雪 北海道 Style Cafe】來自北海道的厚燒鬆餅,當真有如雲朵般輕盈口感?!

◎吃吃喝喝~【 Mee’s Café 】來自日本涉谷~胖胖的舒芙蕾歐姆蛋,竟有雲朵般的無敵鬆軟!

◎吃吃喝喝~【美好年代 Belle Époque 西門店】<西門限定>法式可麗餅一上桌,果然世界都變美好了!

◎吃吃喝喝~【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突襲4公分彈力厚鬆餅,來自日本,東區現正放送!

◎吃吃喝喝~【方糖咖啡館 Sugar Cafe 】超誘人的煎鍋蛋糕...真的連鍋子都上桌了!

◎吃吃喝喝~【Chocoholic 巧克哈客】來松菸玩樂後,再找個好位子嗑巧克力吧!

◎吃吃喝喝~【紅色繽紛&山頭火拉麵】(京站) 和"蜜糖吐司"在舌尖裡大跳華爾滋,再來北海道吃麵做個 happy endding!

◎吃吃喝喝~【美好年代 & MR.PAPA 鬆餅】不一樣的鬆餅,一樣的美味,小心上癮哪!

◎吃吃喝喝~【Melange Cafe 米朗琪咖啡館】鬆餅界的五顆星,原來就是它!

(邀約) 【Mr.PaPa 比利時列日鬆餅】三訪,今夏主打~精緻手作霜淇淋+比利時鬆餅~排隊等再久都甘願的甜蜜滋味!

◎吃吃喝喝~ 【dazzling cafe】honey toast~蜜糖土司喚醒了我的少女心!

◎吃吃喝喝~【PAUL】草莓千層派,來自法國的百年烘焙餐廳~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