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鐵定楓了!親辜們~帶上你的相機,準備來拍寫真集

 

聽說南怡島秋天有多美又有多美,耳朵都要長繭了現在才來,

其實前年夏天就有到過南怡島,本來一直覺得有來過就好,

但這回真的有被煞到!

是說,楓葉銀杏也長得太秋了吧,難怪大家會楓掉(笑)

不來則已,一來就不想離開...

我終於懂大家拼命勸遊的心情(應該就跟恨兒不成材的心情差不多xd)

先貼個照片(下圖)給大家看一下南怡島的現況,

是不是!是不是!美呆了美呆了(驚呼)

這時候就要怪自己有時間也不好好研究一下相機只會看韓劇,噗~

 

*南怡島 & 晨靜樹木園 & 小法國村一日遊

 

👇👇klook首次APP下單95折,專屬優惠碼 #KLOOKNEW5👇👇

  •  
  • 沒錯!這次就是參加一日遊,有多種行程可以選,相當方便,

這天的景點行程以小王子(小法蘭西)和南怡島為主,

然後,

來春川一定要吃正宗的辣炒雞排啊,

沒吃到我應該會攤在地上演這不是肯德基的戲碼吧<--老人才知道的梗

 

有去過南怡島的捧友就知道,沒去過的捧友更要知道...

光搭地鐵就要一個多小時,更不用說還要轉車再轉車,

前年夏天自己去的時候就是這樣,

光轉程就要花上大半天,繞到都忘了自己姓什麼了(挖鼻)

若是一家老小,建議包車...就是一個爽遊~上車睡覺,下車拍照尿尿的節奏啦!

一日遊又分成包車和拼車,包車就是自己親友團自成一車,

拼車就是和不認識的其它遊客一起乘坐啦!

那因為我本人生性害羞(硬要拿手帕遮臉),所以選擇包車-五人座-

再來,不管包車或拼車都會有導遊司機隨你魯啦!哈

09:00前(包車遊)司機導遊會在您入住的酒店旁邊迎候您;

08:50前拼車遊):明洞酒店門口或約定地點集合

 

 

拼車和包車遊都有既定的行程,

當然"包車"的好處是各景點停留的時間就一個隨你開心!

早上第一站就來到星星迷必追的京畿道小王子法國村

自稱金太太的鐵粉更要去啊!

就是下圖這個場景,韓飯們都應該知道齁!

Klook.com  

除了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秘密花園貝多芬病毒都在這邊取景,

很多韓綜,像running man也常來這裡出外景!

報告親辜們...小王子法國村我會單獨再發一篇啦!

因為某人實在把我拍得太美(自己看了都陶醉)不給你們看怎麼可以(((疵疵)))

>>眾人白眼回:可是我們沒有要看你的意思~~

 

 

離開小王子後,接著約半小時車程(不塞車)來到南怡島,

進南怡島之前,導遊在南怡島外推薦了一間還不錯吃的辣炒雞

這間到時會跟小王子一起發文啦大家等等我...

是說,南怡島外面整排的辣炒雞,怎麼選?

啊當然不要選旅行團用餐的餐廳,

仔細看哪一間有最多韓國散客在排隊的,給它走進去就對了!

 

吃完午餐過個馬路就是南怡島渡口站,要準備來搭船過去南怡島!

門票+來往船票的部分,外國遊客有優待,8000韓元/人

下圖我使用的是前年夏天的照片,

這次可能是因為正值楓葉季,我的天鵝...人山人海人山人海

排隊登船的時候,那根本是被推著走(尖叫),姐哪還有空拍給你們看!

 

 

這是抵達南怡島下船時,完全是冒著被推下海的生命危險拍的,

嘖嘖嘖...人多到要不要這麼誇張啊(嚇)

 

一定要來一張證明到此一遊,不是淡水一遊,哈!

其實南怡島在2006年時成立了南怡共和國!

啊就如同任何一個獨立的國家一樣,

怡共和國有自己的國旗、國歌和貨幣,甚至還有自己的護照。

不過這個對我來說不重要,誰管它在辦什麼家家!

楓葉紅不紅比較重要啦!

 

 

果然啊,果然!韓遊網真的沒騙人!

才剛走過南怡共和國的牌樓就撇見右手邊一片橘紅!

多麼振奮人心的紅滋滋啊紅滋滋...

 

 

再往前走更是高潮!

有沒有看到!遠處一片七彩斑斕,

這我平常只在家樂福家電賣場中,才會從展示電視看到的風景影片

沒想到,現在我卻站在這裡面!

 

還有一整排的銀杏路,

韓國人竟然給我搖頭說這樣還不算美(靠!真的身在福中不知福)

當地人說,要再過一,兩週才算是大盛!

姐不用大盛,這樣程度就夠我一路驚呼叫不停了!

 

 

然後一定要打個卡炫耀一下才行!

是說,這次我出國還是使用遠遊卡的上網卡

一整個超方便不說,重點是在這深山林內,網速還不賴說!

這網卡待我之後再跟大家細細道來!

 

中午本來還下著一點毛毛雨,下午就漸漸放晴,

陽光灑落,不管是楓樹還是銀杏樹都更加顯色!

 

 

南怡島面積之大大大,所以即便剛剛在渡船口擠到爆,

進來後整個就神清氣爽多了!

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實南怡島上有規劃給遊客的住宿區,

如果可以,在南怡島住兩天一夜應該會此生難忘吧!

 

在台灣不是很容易看得到銀杏,但韓國好像隨處可見不稀奇,

感覺它小小一片還蠻溝錐的說(笑臉狀)

 

拜託!這絕對沒有作弊修圖啦!

啊真的就是紅得不像話!

然後不用刻意問我在哪裡,因為到處都是這樣美膩!

 

一開始就說,這絕對是一個拍寫真集的節奏!

還有一些新人會選擇來這裡拍婚紗,在旁邊看著都好羨慕說...

 

 

這天我的目標就放在賞楓,

所以並沒有太著墨在什麼"冬季戀歌"場景之類的地方,

但我依然是人美心又美的把園區景點圖po給大家參考啦!

 

暖暖大地色,這就是秋天的顏色啊!!!

南怡島上的楓樹大多都是新栽植的,都還是小baby,

所以高度都蠻低的,

比較不會看到有大嬸去扯低樹枝拍照的情況啦!

 

Klook.com  

上次夏天來沒走到湖邊,這回特地走過來看一下,

楓樹+湖光山色,隨便拍都像是一幅畫!

 

誇張叻,這一天花了兩個多小時還無法走透,

我承認大多的時間都花在被我拍個人寫真去了(竊笑)

還好這是第二次來南怡島,

上回有逛了一些景點,就貼一些照片給大家看看嚕~

 

冬季戀歌的場景~其實我根本沒看完這部韓劇,

啊當時看朋友在拍照,就一個我也要來一張的輸人不輸陣心態,哈!

 

很有名的水衫路,遊客一定會在這裡拍照留念,

啊聽說也是"冬季戀歌"洗腦成功的大景點!

話說,過了兩年,怎麼我的pose還是依舊沒長進啊(斜眼)

以上就是南怡島絕對會楓掉的遊記啦!

想去的親辜衝吧,還有兩~三週的最佳觀賞期啦

*<南怡島>賞楓最佳日期:10月初~11月底

*南怡島:京畿道加平郡加平邑北漢江邊路1024

*省錢交通

地鐵搭至清涼里轉乘ITX列車加平站

或地鐵搭至春川站京春線加平站

搭乘計程車或公車到南怡島渡口,從渡口再搭渡輪到南怡島。

*最佳旅遊方式

包車一日遊9小時(拼車遊包車遊訂價行程皆有些許不同)

KLOOK【點我出發

更多線路推薦:

京畿道熱門路線->南怡島 瑞士村 晨靜樹木園一日遊【點擊預訂

京畿道深度路線->江村鐵路自行車 南怡島 小法國村一日遊【點擊預訂

 

 

 

<< 延伸閱讀吃喝韓國首爾行程攻略"懶人包>>

◎【首爾 <明洞路邊攤小吃20家>總攻略(下)】起司扇貝,烤串蝦,一整隻小章魚燒,烤肉蔬菜餡餅...不只10種必吃,要通通吃一輪才過癮!

◎【韓國明洞 -路邊攤小吃攻略(上)】玫瑰冰淇淋,糖餅,烤生蠔,魚板年糕,big豬肉丸,辣醬炸雞...一路吃到翻!

◎【首爾-韓劇《鬼怪》拍攝點-雲岘宮洋館+三清洞+光化門】路線簡單又超順!一次踩完三景點之...為了歐巴也要去啊! 

◎【韓國首爾 三天自由行規劃】沒有長假沒關係,教你首爾好吃好玩~三天就行!

◎【首爾-住宿攻略<明洞、弘大>精選TOP12間懶人包】一定要~近地鐵,商圈內,鬧中取靜,價格實惠!看完立馬想預定!

◎【首爾烤肉~精選TOP10 必吃懶人包!】不管是牛、豬、海鮮吃到飽,還是最上等1++韓牛,通通坐地鐵就能到!

◎【韓國必買 7-11,CU,GS25 新款飲料、零食】便利商店這樣買,不踩雷攻略!

 

  • << 延伸閱讀釜山必去>>

◎【(釜山必玩) 海雲台 Blueline Park 天空膠囊、海濱列車】超熱門!假日一定要預約,否則坐不到!

◎【釜山必吃(海雲台)密陽血腸豬肉湯飯就是這一家】24小時營業

◎【釜山熱門必吃(西面站) 釜山烤肋排一次就上癮】

◎【釜山網美必去(青沙浦)Cafe Roof Top 270度露天海景咖啡廳

◎【釜山The bay 101 極美夜景、水中倒影&網紅必吃炸魚薯條】

◎【釜山(海雲台) 伍班長烤肉 】平價烤肉界的極品,沒吃對不起自己!

◎【釜山必吃!BIFF廣場、西面~三家堅果糖餅一次報給你】

 

◎【韓國(春季最新) GS25,CU,7-11攻略】草莓、櫻花零食飲料...韓妞都在瘋的季節限定~剁手也要拿!

 

 

    • << 延伸閱讀-吃喝韓國首爾必吃>>

◎【首爾 君子大韓烤腸】就是這間!MAMAMOO華沙也愛吃的"烤腸店"

◎【首爾(弘大烤肉) 왔쏘WATSOO 來牛-四種牛肉無限吃到飽】不用台幣550,上等牛肉、小菜無限任你食!

◎【首爾-弘大 二代祖(李大祖)馬鈴薯排骨湯~24小時營業】一個人也有小份的個人鍋可以點,湯頭濃郁超過癮!

◎【首爾(益善洞) 昌華堂 韓式煎餃】拜託~這家絕對必吃!永遠在排隊的天堂級美味!

◎【首爾-新村 大方排骨(巨大排骨)-烤肉無限吃】嘖嘖嘖...好吃到100m內開了兩間店,竟然還要排隊!

◎【首爾(弘大) 興夫家部隊鍋】在地人極推~40年傳統部隊鍋,一人不用300台幣...章魚、螃蟹、拉麵、魚板通通有!

◎【首爾(弘大) 河南豬肉家 (張Hanam pig五花肉專營店)】超人氣排隊烤肉店,在地人都吃這間正宗國產豬肉

◎【首爾 (弘大) 會再見面吧-辣炒年糕 또보겠지 떡볶이】排到天荒地老也要吃!必點~辣炒年糕+奶油蒜味薯條+飛魚卵起司炒飯

◎【首爾 <三清洞麵疙瘩米其林指南推薦必吃】喔摸~怎麼這樣好吃!一年四季用餐時間沒有不用排隊的啦!

◎【首爾 <廣藏市場>元祖裸鮪魚起司飯捲、蔬菜拌飯、綠豆煎餅、麻藥紫菜捲】走!跟著白鐘元、Running Man再去吃到手撐肚!

◎【首爾 (廣藏市場) Onion Cafe 4號店】只賣一種千層派,人潮竟然沒停過!

◎【首爾 (聖水洞) NUDAKE Seongsu】最火的藝術咖啡廳,每桌必點~抹茶熔岩可頌!

◎【首爾 (延南洞) Cafe' Layered】不只是超火網美店,甜點蛋糕也超好吃!

◎【首爾(明洞店) BILLY ANGEL CAKE CO.極推!彩虹千層】吃過一次就回不去的美味,連巧克力蛋糕都怪濃郁的!

        • *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 *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