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拌手禮,誰說一定要去樂天超市人擠人?!

明洞一次兩間超市爽爽逛就搞定,下載折扣券更划算!

 

Yes!戰利品鋪地照來一張!

就來一篇大家都想知道的超市採買文啦,

看起來也還好嘛,我覺得我沒有買很多啊!

((( 馬克獅吼:買到行李都要擴充了還不叫多??? )))

行李會爆掉是因為去的時候就已經塞了一堆厚重衣服了咩!

唉呦~女生出門在外就怕臨時想穿某件衣服卻沒帶到...

那種陷入絕境捶牆壁的懊惱你們懂嗎?!

說著說著我都想哭了..(抽衛生紙)

(2019)7-11、CU、GS25最新款零食,不踩雷

(2018)GS25、CU熱門商品

(2019)哈莫妮超市(明洞2號店)-必買攻略!

(2018)哈莫妮店員介紹最新必買"直播連結"

(2017)哈莫妮超市(明洞1號店)-跟著買就對!

 

 kkday、KLOOK韓國旅遊資訊參考

 

  

 

老實說也不只上面鋪地這些啦,

很多零食在飯店就忍不住嗑完了,哪還輪得到去餵行李箱(笑)

是說,大家玩首爾都會跑樂天超市採買,好像已經是不成文規定!

(複習-->樂天超市亂亂買實錄)

其實呢 明洞裡的明洞超市哈莫妮超市也超好買,

來看一下兩間超市的位置都離明洞地鐵站超近,

尤其是明洞超市8號出口走1分鐘就到了,根本連路都不用找!

(韓遊網地圖)

 

                                                                      (結帳時輸入"annielin"立即享5%優惠)

更好康的是,

現在兩間超市都推出只要住在超市附近5km內的飯店,

滿五萬韓幣就幫打包你送回飯店的服務喔!

採買完還可以繼續逛街,

像我超愛逛明洞小吃,所以都選擇明洞的飯店住宿,就超級方便!

 

 

就在某次去了明洞超市,仔細研究一下價位,

雖然某些商品比樂天超市訂價高個100~200韓元,

霸特!換算一下台幣,哇哩咧~頂多就差2~5塊,

再去韓遊網APP下載個5%OFF的線上優惠券,搞不好還比樂天划算!

(那我以前在樂天跟瘋仔一樣拎著大包小包擠地鐵是北七嗎)XD

 

以兩間超市來說,

我個人覺得(也是樂天旗下合作的大型連鎖超市)明洞超市

商品擺設比較一目了然,價格上比哈妮莫超市便宜一顛顛,

不過樂天旗下的哈妮莫則有免稅的優惠,

所以看大家哪裡方便哪裡去嚕!

(韓遊網截圖)

 

看一下必買的人氣商品先~

兩間超市2/3的面積都給了零食區啦!

兩家超市都在地下室,先來分享明洞超市

一下樓就會看見一些超熱門商品都堆擺在入口處(一開始就放火燒你的意思)

就算再促目(台語)都很難忽略它~~

(然後就陷入難以自拔黑白提的境界了)哈哈哈

 

 

是說,一入口就是上圖那個粉紅品客,其實我很無感,

奶油焦糖我不愛,我還是喜歡鹹的洋芋片,

下面這個夾心蛋糕,除了左邊香蕉口味紅一時(現在仍是中國大媽的愛)

還多了右邊抹茶口味的(台灣人搶到殺紅眼),

但我還是喜歡中間的巧克力口味!便宜又好吃!

 

 

另外兩個牌子的夾心系列,

左邊那個LOTTE抹茶,哈莫妮超市便宜100韓元,

右邊一朵花的吃起來比較Q像麻糬,我很愛!

 

 

MarketO也有抹茶口味(中間),

嚴格說算是抹茶巧克力,中間抹茶的部分還混著巧克力,

這個用烤箱再稍微烤過後更好吃!

最右邊的小魚巧克力夾心蛋糕也是火紅商品,但甜度都很高就是了!

 

MarketO產品兩間超市價格都一樣,

所以要在哈妮莫超市買,因為免稅啊!

 

這個巧克力餅乾我蠻愛的,就像是蘇打餅裹上一層巧克力,

比較不甜,裡面是一小包一小包,我一次可以吃3包吧(肥)

 

奶油餅乾,也是好多人拿,但我覺得也還好,

沒必要增加行李重量這樣(挖鼻孔)

 

然後到了這一區的商品架前<--我的天鵝!根本黏住走不了XD

從去年就火熱熱一度賣到缺貨的奶油蜂蜜堅果(杏仁/腰果/夏威夷果仁)

吼~~拜託!這個能扛幾包就扛幾包!

台灣買一包的錢,在這裡可以買兩包了啦!

 

不只蜂蜜奶油,現在還多了芥末口味,洋蔥奶油,

還有...香蕉蜂蜜口味?什麼鬼?

(韓國人真的很愛香蕉耶)

可是我最喜歡焦糖蝴蝶餅蝴蝶餅本身就帶點微鹹,所以很涮嘴!

*即期促銷價*韓國 焦糖杏仁果&蝴蝶餅 [KR236] - 限時優惠好康折扣

 

還有隨身包(右圖)<--這是魔鬼,自以為吃一包熱量不高,

然後就不知不覺一天嗑掉了3.4包(尖叫)

 

 

再來這一款夾心餅乾我也很愛!

尤其是中間的鳳梨口味,其實哪來的鳳梨味(笑)

但就是一股很清新的味道啦!

 

海苔絕對是必買的拌手禮,

而且要選只有在韓國才買得到的麻油海苔!

(海苔等等下面還會再介紹,因為明洞超市沒有我要的)

 

水果燒酒,沒看錯!

現在有番石柳,藍莓,水蜜桃和橘子八啦八啦..等果汁口味!

一直想買馬格利,不過聽說最近缺貨很嚴重,連餐廳自己都買不到說~

 

韓國泡麵也是搶得很兇啊!! 

辛拉麵也是台灣處處都看得到就跳過...

換一下之前沒吃過的口味,像這款有廚師照的辣湯麵,聽說不錯!

 

然後左邊和中間的湯拉麵,該怎麼說..

感覺就是很辣的泡麵啊,吃不出有多大的差異!

倒是很推薦右邊有一隻雞在噴火的這款乾拉麵(5+1大包裝比較划算)

也是辣,但是是一款好吃的乾拌麵!

 

如果是愛做菜的媽媽也可以買韓國麻油回去,

我真心覺得跟台灣的麻油就是不一樣(不信你買回家試試)

真的啦!尤其是做涼拌菜的時候,淋上一點拌一拌真的很香,

我還做過涼拌雜菜冬粉,真的很好吃啦

-->不過這跟個人廚藝也有很大的關係..(撥髮)xd

 

還有各式辣醬和大醬,我覺得哈莫妮的貨色比較其全喔(筆記)

 

O'sulloc 雪綠茶抹茶醬前兩年也搶了好一陣子,

台灣代購一瓶要350元左右,這裡只要210,也是省很大說~

如果你是抹茶控,千萬記住能搬多少就搬多少吧!

 

一堆的洗髮護髮產品,坦白說,我是真的不覺得好用在哪 (噗~

明洞超市這裡的貨色很齊全就是了~

 

但是下圖這款牌子的護髮油,

我個人真的覺得非常非常非常(很非常,所以要講三次)之好用!

而且明洞超市比哈莫妮便宜1000韓元(要筆記)

我都用左邊深色那款...頭毛毛躁時抹上一點點就很有感!

重點是不油也不膩手,

用過這麼多護髮油,只有這款使用完畢不用洗手耶!

 

最後結帳的時候一定要下載個韓巢或韓遊網app優惠券

明洞超市和哈莫妮超市都有會說中文的店員,

所以,

基本上只要秀一下手機頁面給點員看就可以打折了喔!

 

這天還不算掃貨,只是路過進來小買一下,

最後結帳螢幕顯示的第14項就是折扣的金額(約台幣45元)

折扣完,這天我也才花830元台幣而已,真得算是很少少買啦!

 

因為兩間超市都沒有我愛吃的秀美洋芋片(樂天超市有賣-->回顧)

所以又立馬奔去7-11掃貨,

我們把整家7-11的秀美全都掃光,很爽,噗~

 

7-11也有好多口味的水果燒酒,還有超市裡沒有的葡萄柚和青蘋果!

但是小貴100韓元(其實也才2塊台幣)

 

繼續文章之前~先來推薦AsiaYo線上訂房平台

網站上提供Google地圖,直接點入就能選擇交通方便,位置優越的住宿點!

明洞住宿推薦(點擊圖片即可前往官網)

 

換到哈莫妮超市

基本上兩間超市的商品定價都差不了多少,

就只有護髮油那個最誇張...差了1000韓元,所以一定要在明洞超市買!

除此之外,大家都能下載優惠券的情況下,就看哪家順路嚕!

 

這個剛剛明洞超市其實也有,

到現在還是很火紅的商品啊!

 

剛剛明洞超市沒找到的蜂蜜奶油洋芋片,我真的甜的吃不慣!

不過喜歡它的還是大有人在啊!

 

還有這個是我的心頭好,我超愛辣炒年糕餅乾,

這個胖胖包,我一個人可以一次嗑完一包沒問題!

 

香蕉牛奶大家也都不陌生啦!

 

啊我比較愛喝的是有000的巧克力或咖啡牛奶,

至於草莓牛奶就是一整個在喝草莓香料的fu啊,噗~

 

這款泡麵也明顯是明洞超市的5+1包4700元比較划算!

 

Cass的啤酒一定要喝...沒有為什麼,因為來韓國啊(笑)

 

然後去年夏天很紅的水蜜桃酒(右邊)

台灣很貴耶!

因為很重不好打包,所以在韓國能喝多少就拼命灌吧!

 

必買兩班海苔

我都是買包裝沒有塑膠盒的,就是隨身包扁扁的那種(下圖左邊)

這種包裝比較好放在行李打包,

不然那種有塑膠盒裝的體積都太大了啦!

 

玉米鬚茶,聽說是韓妞的減肥好朋友,但我喝了是無效啦!

 

牙膏,去年也有搜刮幾條回去,

但我個人覺得,刷完也不會變成朴信惠白帥帥的牙齒,

所以就不要增加行李重量了,以免回國拖行李只是害到自己!哈

 

最後很重要的是一定要打開折扣頁面給店員看喔!

 

這天扣完第12項的折扣後,亂亂買了約2000元台幣,

兩間超市就差不多把要買的都買齊了,

根本不用再擠地鐵跑樂天超市了啊(甩髮得意貌)

以上都是一月份最新的超市價格...

當然訂價和促銷隨時都有可能會變動啦!還是要以實際情況為主喔!

 

kkday、KLOOK韓國旅遊資訊參考

*免稅店購物現金回饋app

*各景點便宜票券/乘車券

*韓國-全國城市詳細地圖工具

*【限時優惠】韓國4G上網SIM卡-4G上網吃到飽

*首爾AREX機場快線單程車票(仁川機場/首爾站領取)

*韓國游客邦4G WiFi分享器-4G上網吃到飽(台灣機場領取)

*N首爾塔(南山塔)門票

*首爾Eland Cruise漢江遊覽船

*首爾Oneday Hanbok 韓服體驗

*Hanboknam 韓服體驗(景福宮分店)

*Seoul Sky 首爾樂天世界塔瞭望台門票

*南怡島 & 晨靜樹木園 & 小法國村一日遊

*草泥馬牧場 & 南怡島 & 晨靜樹木園一日遊

*南怡島 & Elysian伊利希安江村滑雪場一日遊

*首爾滿足五香豬蹄優惠套餐(市廳店/東大門店)

 

 

  • <<延伸閱讀-吃喝韓國買到剁手>>

◎【韓國必買 (2019最新) 7-11,CU,GS25 新款飲料、零食】便利商店這樣買,不踩雷攻略!

 

◎【韓國(2018春季最新) GS25,CU,7-11攻略】草莓、櫻花零食飲料...韓妞都在瘋的季節限定~剁手也要拿!

◎【首爾(弘大) 河南豬肉家 (張Hanam pig五花肉專營店)】超人氣排隊烤肉店,在地人都吃這間正宗國產豬肉

◎【首爾(弘大) 百年土種蔘雞湯】韓國正宗蔘雞湯..裡面有鮑魚,吃一次就上癮,難怪"米其林指南"會推薦!

◎【首爾(波拉梅站) 八八海鮮鍋】鮑魚、龍蝦...13種海鮮都在這一鍋~超澎湃的嚇到吃手手!

◎【首爾(明洞) 匠人鐵板雞】辣炒雞~這間必吃 100%mozzarella起司,辣雞沾起司,一口就愛上!

◎【首爾(明洞本店黃金牧場-韓牛1++國產最上等】吃一次就回不去的正宗韓牛&黃金五花肉!全程專人代烤,坐著當大爺就好!

◎【首爾 (三清洞) 黃生家刀切麵~首爾米其林】吃米其林不用一萬韓元,cp值超高!難怪..不管什麼時候去都要排隊!

◎【首爾 Isaac Toast 明洞聖堂店】根本中毒了!每次都要吃!重點是只有這間全年無休!

◎【首爾(弘大) 教授牛小腸3號店】大推"起司辣味豬小腸",重點在起司~火焰烤起司光看都覺得過癮!

◎【首爾(往十里) 貝殼倉庫조개창고 無限燒烤扇貝,巨蛤生蠔牛、豬烤肉~吃到飽,自己吃的海鮮自己撈!

◎【首爾 (弘大) 會再見面吧-辣炒年糕 또보겠지 떡볶이】排到天荒地老也要吃!必點~辣炒年糕+奶油蒜味薯條+飛魚卵起司炒飯

◎【首爾 弘大GREENISH365 草莓牛奶,草莓吐司】相機、手機也要先吃飽~不只好看也好吃,夏天的桃子牛奶也很厲害!

◎【首爾(益善洞) 東柏洋菓子店】每天都客滿的咖啡廳,隱藏在復古韓屋村~鬆軟即化的pancake,竟然無敵好吃!

◎【首爾(天台餐廳) THE 100 FOOD TRUCK 漢堡店】270度坐擁南山全景,漢堡好吃到上美食節目!

◎【首爾(弘大超人氣) FUHAHA 爆漿奶油麵包】六款滿滿法式鮮奶油,一口咬下就笑了!難怪平日下午也好多韓國人來買!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