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必買最新款~絕不心軟、買到手軟,這些、那些搬回家~不後悔清單!

 

我知道很多朋友來韓國不見得有空去大型超市,

尤其是跟團旅遊...

那完全就是看導遊杯杯的心情,頂多帶去個免稅店就好棒棒了是不(語調上揚)

但千萬別灰心啊親辜們,咱們還有便利商店啊別忘了(握拳)

尤其在首爾,飯店旁隨便都馬踢得到一間CUGS25的,連7-11也不少!

就來跟大家報告,便利商店最新款零食好吃推薦!

因為這篇只針對"新款商品"或是"我個人極推的商品",

剩下的常態性商品~請大家複習下面這三篇的圖文分享+影音直播:

GS25、CU熱門商品

哈莫妮超市(明洞2號店)-必買攻略!

哈莫妮店員介紹最新必買"直播連結"

 

👇👇klook首次APP下單95折,專屬優惠碼 #KLOOKNEW5👇👇

 

好喔!文章一開始帶大家先來逛一下市占率最高GS25

進去便利商店的第一站,我總是先奔生鮮區看看有什麼三明治和微波食品!

啊三明治絕對是自由行背包客早餐的好朋友啊!

 

每年冬天一路到春天必吃的草莓三明治,雖然在台灣也沒有少吃過,

但真心覺得GS25草莓三明治很值得一吃,左邊那個蛋沙拉三明治也超好吃,

還有最右邊的人氣歌謠三明治

三層夾的分別是「雞蛋沙拉+草莓醬+高麗菜蟹肉沙拉」,

沒吃過的朋友可以試試(廣告做很大,但我覺得~還~好而已)

除了GS25之外,連韓國7-11、CU都推出了Idol三明治~一款比一款澎湃!

 

 

《更多 AsiaYo 弘大住宿推薦》

《更多 AsiaYo 明洞住宿推薦

 

 

 

 

 

 

生鮮區少不了蛋糕甜點,

我每次發表便利商店特輯都會一併介紹,這樣大家就知道了齁!

基本上很少踩到雷的啦!

甜點區連韓國人自己也愛買,晚上進來逛的話,這櫃通常是空空如也啊!

 

坦白說我沒買過便當,但每次還是很愛逛這區,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韓、日的便當都好華麗,光看著就不斷分泌口水(笑)

重點是常常會隨著季節推陳出新,

有時候連整隻烤雞,豬腳都有賣,很厲害!

 

零食區,拜託大家先去複習常態商品先GS25、CU熱門商品

這次在GS25買了新款的披薩洋芋片,

覺得還不錯,披薩味道夠濃郁,喜歡多力多滋的朋友這款可以買來吃吃看!

 Klook.com  

然後再來這款我大推!!! 

很酥脆,口感比一般蘇打餅還脆一點!

不是很嘻花的口味,這款是在吃它的口感啦!我愛!

 

韓國人真的很愛夾心蛋糕,之前什麼香蕉,抹茶都不夠看,

這次是新口味"地瓜"有沒有很妙!我個人對地瓜沒什麼感覺,

倒是韓國人自己評價很高,想嘗鮮的朋友可以試試嚕!

 

咦(拉長音)~糖果、軟糖一定要買一些回去騙小孩的啊!

這款維他命c是GS25和迪士尼Tsum Tsum合作的的新品,共有三款,

裡面除了有維他命C,還有一張可愛的Tsum Tsum貼紙,小朋友一定會大愛啦!

 

接著來看一下CU也出了什麼新款~

一樣啦!常態性零食、飲料商品請複習GS25、CU熱門商品

一進門也是先衝到生鮮甜點區,

CU這次的三明治部分我個人覺得這季沒什麼好看頭,跳過!

倒是我買了這款Mochi Mochi蛋糕卷,爆炸好吃,這款是提拉米蘇口味,

聽說還有抹茶口味的,然後裡面竟然是夾麻糬,不甜不膩,口感很豐富,

重點是才3000韓元(約80元台幣),非常佛心的價格欸!

 

一樣是放置在生鮮區的生巧克力,很濃郁啊,但牛奶口味很甜,

建議大家可以買右邊那款,裡面沒幾顆,很容易一下子就嗑完了!

 

從去年就爆紅的RYAN花生口味飲料,今年一樣銷售長紅,

我承認去年我也因為它的外型淪陷了(笑)

左邊也是去年就很熱銷的CU紅薯牛奶玉米調味乳

其實買他們都是為了瓶蓋內隱藏的小公仔

-->我承認我就是大人大種啊(台語)還很幼稚這樣(傻笑)

 

神妙漢、奇妙漢果汁飲料

好不好喝不重要,為了公仔再難喝都沒關係!哈

 Klook.com  

雖然小烏龜餅乾已經紅到翻天,但我還是私心的要一再瘋狂推薦!

不管識不識貨,這沒買不能回國的啦!哈

還有喔!這次發現右邊這款CU自有品的餅乾說不上來是什麼口味,

但我真的真的覺得超好吃,一樣是非常香脆,這可以多買!

 

這次買了HERSHEY'S軟餅乾,左邊和中間兩款都有買,'

我比較愛左邊有杏仁的軟餅乾,雖然也有點甜,吃多會膩,

但我就是偏愛這種軟式手工餅乾的口感啦!

 

剛剛在GS25看到了地瓜口味的夾心派,

然後在CU發現了紅薯夾心派的,就是紫地瓜,這款我有買,

其實不特別說的話是吃不出來紅薯的味道,就甜甜的這樣啊(廢話XD)

 

冬天一樣要吃冰!!!

不用懷疑,韓國冬天室內的暖氣都開得比夏天還熱!

這次拿了幾款雪糕,其中這款巧克力雪糕我個人很是推薦,

巧克力味道真的相當濃郁,雖然也是甜滋滋啦(啊都吃冰了誰還在意甜這件事)

 Klook.com  

最後來看韓國7-11的新款零食有哪些??

先來複習這篇韓國7-11常態性商品GS25、CU、7-11

一樣從生鮮櫃位開始掃貨!!!

小七的三明治也是我很喜歡買的,常常也很多意想不到的口味,

像最近新推出的"辣炒雞麵三明治",在韓國也是一上市就迅速爆紅,

可是我跑了好幾家就是沒看到啊(攤手)

 

每間便利商店都一定會推出的自有品牌草莓三明治

不過我個人真的比較偏愛GS25,7-11的我覺得有好吃度有待加強!

 

草莓果醬夾心吐司這個我喜翻!

裡面果醬夾得很厚實,有三種口味,大家有看到可以買來吃吃看啦!

 

沒錯!吃草莓不用跑超市,小七就有!

邊那個小柑橘也超甜超好吃,有吃過的人都知道冬天來韓國必吃小柑橘!

若沒有空跑超市的朋友,其實買小七就可以,

不跑超市的地鐵錢差不多就省回來了!

 

奶油蛋糕捲,喜歡綿密輕柔奶油的朋友可以買!

韓國年輕人真的很愛吃奶油,也很能吃奶油,

是說,他們要是看到台灣女生把奶油刮掉應該會崩潰!哈

 

不要懷疑!微波食品還真是好吃,紅豆粥南瓜湯都很濃稠不輸外面賣的!

 

紅薯蛋糕,這款也紅了一陣子,

鮮奶油與紅薯蛋糕一層一層交錯,口感偏溼潤,

至於紅薯味道...我真的吃不出來就是了!

 

還有這個起司塊,當零食吃很方便,

我是看韓國人會買它來搭配微波熱狗一起吃,好像很不錯欸!

 

韓國國民牛奶Binggrae也推出新的"柑橘"口味,

啊你也知道這種東西就是在喝奇蒙子的,裡面沒有牛奶和柑橘啦!

就出新款的時候會買來嘗鮮看看,但就跟香蕉一樣...偏甜哪!

 

小七和卜派的聯名新品-卜派牛奶

巧克力麥芽兩種口味,我是覺得還蠻甜的,但味道很是香濃啦!

就是小朋友口味的調味乳這樣!

聽說還有卜派碎麵,就是捏碎的王子麵!但我跑了好幾家也沒看到啊?!

 Klook.com  

Lotus巧克力鬆餅,常常會有買2+1的活動,

最近Lotus也是動作頻頻,一下子推出飲料,一下子推出冰棒的,來勢洶洶!

這款外層的巧克力裹醬蠻厚的,我個人很喜歡,管他有沒有活動我都一定會買!

 

各種巧克力也是不能放過!

雖然台灣就有,但出國就是特別爽,喜歡亂亂買!哈

 

樂天 LOTTE Crunky雙倍夾心香脆巧克力棒,必買!必買!必買!

不管什麼口味都好吃,酥脆的內餡+焦糖巧克力捲心,

常常也有買2+1很划算,邊打字都邊吞口水了我的天鵝~

 

Market O品牌的蔬菜餅乾,欸這個好吃欸!!!

出乎意外的輕脆口感,我是買右邊番茄洋蔥口味的,

味道很不錯,吃完意猶未盡啊!可以多買!

 

最近看到好多洋芋片都出了烤雞,還是烤肋排口味的,

不錯吃,但這一包要吃完的話會很膩,兩人同享比較剛好這樣!

 

三養這次又併鬼併怪的推出新產品,這次不賣泡麵,直接賣辣雞醬

聽說任何熟食都可以添加,一罐4000韓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

我是覺得直接買泡麵,裡面不就有辣醬包了嘛,幹嘛這麼搞剛,噗~

 

 

Hershey's杏仁巧克力雪糕,太妃糖漿混著巧克力的口味,

冰棒雪糕這種東西我是沒再管甜不甜這件事,口味濃後我就會很死忠!

 

Lotus冰淇淋甜筒

最上層搭配白巧克力和Lotus餅乾碎,底下有濃郁的焦糖味雪糕,

一推出也是狂洗韓國的SNS和IG!

 

這款是在7-11的IG上看到的,應該就是夾心雪糕,

最近好多新款雪糕,每天吃一款,五天也吃不完一輪啊!

 

最後這個浮誇兔的巧克力餅乾棒一定要買來屯貨的啊!

完全就是送禮自用兩相宜,是說,要說好吃度,隔壁那款比較深得我心!

 

暖暖包是不是超可愛,

好啦!為了浮誇兔,就算明明行李箱裡還有十幾包我也願意買(笑)

以上是便利商店2019新款分享,希望大家有喜歡嚕!

下面還有更多韓國圖文分享&旅遊資訊,看完再走啊各位(拉衣角)

 

👇👇klook首次APP下單95折,專屬優惠碼 #KLOOKNEW5👇👇

 

 

 

 

 

◎【首爾 <明洞路邊攤小吃20家>總攻略】起司扇貝,烤串蝦,一整隻小章魚燒,烤肉蔬菜餡餅...不只10種必吃,要通通吃一輪才過癮!

◎【首爾 <廣藏市場>元祖裸鮪魚起司飯捲、蔬菜拌飯、綠豆煎餅、麻藥紫菜捲】走!跟著白鐘元、Running Man再去吃到手撐肚!

 

 

◎【韓國(春季最新) GS25,CU,7-11攻略】草莓、櫻花零食飲料...韓妞都在瘋的季節限定~剁手也要拿!

 

  • << 延伸閱讀釜山必去>>

◎【釜山必吃(海雲台)密陽血腸豬肉湯飯就是這一家】24小時營業

◎【釜山熱門必吃(西面站) 釜山烤肋排一次就上癮】

◎【釜山網美必去(青沙浦)Cafe Roof Top 270度露天海景咖啡廳

◎【釜山The bay 101 極美夜景、水中倒影&網紅必吃炸魚薯條】

◎【釜山(海雲台) 伍班長烤肉 】平價烤肉界的極品,沒吃對不起自己!

◎【釜山必吃!BIFF廣場、西面~三家堅果糖餅一次報給你】

 

◎【首爾(鐘路) HERO 塗鴉秀】大人小孩笑嗨嗨!出神入化勁爆笑...連續三年外國遊客觀看人數第一的演出!

◎【首爾 CHEF廚師秀 (BIBAP拌飯秀)】精彩必看!沒有語言、年齡限制,全程超爆笑、豪無冷場太厲害!

 

◎【韓國(釜山)最新資訊-鎮海軍港櫻花節】滿滿櫻花才是櫻吹雪余佐川羅曼史橋+帝皇山纜車賞櫻~跟著專車爽爽玩! 

◎【韓國 三清洞北村八景】怎會?傳說中的photo spot只剩空格,那只好自個兒拍爽爽啦!

◎【韓國 N首爾塔】百萬夜景+千萬愛情鎖~我也被浪漫沖昏頭了!

    •         

      • << 延伸閱讀-吃喝韓國首爾必吃>>

◎【首爾-弘大 二代祖(李大祖)馬鈴薯排骨湯~24小時營業】一個人也有小份的個人鍋可以點,湯頭濃郁超過癮!

◎【首爾(東大門) 元祖元奶奶傳聞中的一隻雞】白鍾元的三大天王強力推薦,不吃行嗎!

◎【首爾(益善洞) 昌華堂 韓式煎餃】拜託~這家絕對必吃!永遠在排隊的天堂級美味!

◎【首爾(弘大烤肉) 왔쏘WATSOO 來牛-四種牛肉無限吃到飽】不用台幣550,上等牛肉、小菜無限任你食!

◎【首爾-新村 大方排骨(巨大排骨)-烤肉無限吃】嘖嘖嘖...好吃到100m內開了兩間店,竟然還要排隊!

◎【首爾(三清洞) EGG DROP 超好吃的 "滑蛋厚三明治"】網美新寵!除了ISSAC,這家吐司三明治~你一定也要試試看!

◎【首爾(弘大) 興夫家部隊鍋】在地人極推~40年傳統部隊鍋,一人不用300台幣...章魚、螃蟹、拉麵、魚板通通有!

◎【首爾(弘大) 河南豬肉家 (張Hanam pig五花肉專營店)】超人氣排隊烤肉店,在地人都吃這間正宗國產豬肉

◎【首爾 <三清洞麵疙瘩米其林指南推薦必吃】喔摸~怎麼這樣好吃!一年四季用餐時間沒有不用排隊的啦!

◎【首爾(安國站) cafe onion 3號店 】超火熱~韓屋建築魅力,一開幕便洗版IG!

◎【首爾(明洞店) BILLY ANGEL CAKE CO.極推!彩虹千層】吃過一次就回不去的美味,連巧克力蛋糕都怪濃郁的!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