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善洞裡超火紅的韓屋咖啡廳~不便宜,但很超值~

為了超厚又軟綿的pancake舒芙蕾~想吃,要有耐心排隊先! 

 

益善洞是這幾年興起的韓屋村落,前幾年來的時候店家不多,

最近疫情過後,咖啡廳、餐廳、服飾店...哩哩叩叩一堆全都冒出來!

然後這間東柏洋菓子店更是厲害,開幕快三年了,還是幾乎天天要排隊,

更不用說假日,那鐵定是要來罰站(笑)

要嘛就早點來,要嘛平日來碰碰運氣也許不用排太久,

像我這一天,星期天下午4點左右過來,就排了近40分鐘才能入座,

雖然一度排到很翻白眼OOXX...

但踏進室內就美哭了(笑),重點是招牌舒芙蕾,好吃到連奶霜都一口不剩!

說真的雖然有點小貴,但值得!

來看一下地點,

地鐵五號線-鐘路三街站4號出口正對面的巷子,直走進去3分鐘

 

👇👇klook首次APP下單95折,專屬優惠碼 #KLOOKNEW5👇👇

    •  

 

是不是!這假日真的很誇張!而且全部都是韓國人!

說到益善洞,整區都是低矮的舊韓屋,後來一間間的咖啡廳進駐後,

一間間都被裝修得極有特色,

說真的,益善洞我都來了三次,每次都有轉角遇到愛的感覺!哈

 

東柏洋果子店除了靠著特色韓屋火紅之外,

當然還有它鎮店之寶-舒芙蕾

是說,你想點別的也沒有啦!

東柏洋果子店就只有五種口味的舒芙蕾(其實就差在果醬不同)

還有其他咖啡,茶類飲品等,人家光這樣就賣翻過去咯!

 

從門口大大的玻璃窗就可以看到舒芙蕾的製作過程,

感覺還蠻注重衛生,餐台都保持得很乾淨這樣。

 

十月份的首爾已微寒,站在外面還蠻冷的,

店家很貼心的每隔一段時間會送上熱飲,而且是用外帶杯裝耶!

外帶杯簡潔的外身上印有一朵火紅的茶花,整體很有質感,

就跟室內的logo圖騰一致,簡單卻有型!

 

Klook.com  

好不容易排到我們入店裡,才知道其實店內位置真的不多。

韓屋改良,又刻意加了些歐式的沙發、立燈,和家具,為了營造東洋味吧!

若沒有很強求要坐沙發,

其實坐吧檯看小鮮肉沖咖逼也是挺有一番畫面的齁,哈

 

室內空間不大,所以座位也都是小小的歐式沙發桌椅組,

四周的布幔雖然不知道刻意在遮掩什麼,或真的就只是裝飾,

總之,就覺得頗有情調的...一點點小浪漫這樣!

 

來看一下菜單,聽說有還文和英文版,

但這天我明明是說英文,為什麼給我韓文版?

害我只好一直跟小鮮肉店員詢問菜單內容,欸我也不想啊..啊..(三八笑)

(還是...其實是小鮮肉比較想跟我聊天xd)

由上而下就是冰滴咖啡奶泡咖啡花茶果茶果汁飲料

最下面就是舒芙蕾

菜單價位(韓元)僅提供參考,標價以現場為主

 

 

 

 

舒芙蕾要等20分鐘,所以我請服務生先上飲料!

Drip coffee蘋果茶

冰滴咖啡不酸微苦,正是我喜歡的咖啡味道,

其實在首爾很難喝到難喝的咖啡啦,大家不用太擔心!

不喝咖啡的妞兒,我也推薦熱沖茶,

蘋果茶微微的蘋果香,不乾澀,搭配舒芙蕾...我個人覺得比起咖啡更速配!

 

平常坐沒坐相,這天整個都幼秀了起來,自己覺得給掰嘎有春(笑)

 

 

等了近二十分鐘的舒芙蕾,現點現做熱呼呼就先+50分了!

 

因為十月份還不到草莓季,所以點了無花果舒芙蕾

12月份起應該有草莓嚕!

 

我只能說,它把我心目中舒芙蕾的排名又再次洗牌了!

先說外層奶霜,超級輕柔又綿密,整個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是說,北海道的LeTAO就已經讓我讚不絕口,東柏洋果子更是有驚豔到!

厚鬆餅一樣也是走輕柔無感路線,軟軟綿綿的就在嘴裡化開了,

不甜不膩,兩大塊很容易一下子就吃光光,根本還來不及膩口啊!


拍了一小段視頻,看看~

Klook.com   

大部分的甜點店,若是這樣的份量,我會說兩個人店一份就好,

但在東柏洋果子店,我真心推薦大家一人點一份,

我知道不便宜,但真的值得!

啊排隊都排了這麼久,不吃個過癮對不起自己啊!

 

👇👇klook首次APP下單95折,專屬優惠碼 #KLOOKNEW5👇👇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