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一直以來就是我蠻喜愛旅遊的國家,我喜歡東南亞的悠閒氛圍,所以這次就選定
"普吉島"~ 還記得007電影吧!就是在普吉島上的群島拍攝的喔!!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周末可是非常的忙碌~ 週六下午回娘家幫忙包肉粽 可不是做做樣子啊
我可是很認真的幫忙備料和包粽~天啊!真是累人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拍完villa,趕緊來到我期待已久的"教堂" 嚕!!
話說~來到這兒,已經是正中午了!!太陽公公一直在哈哈笑啊!!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的婚紗拍攝就從"肉桂villa"開始吧!!哈哈哈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會來峇里島拍婚紗照就是因為照片上的這個"教堂"
其實啊~一開始本來想去關島拍婚紗照的,藍天白雲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週又是個大雨不斷的天氣
哪都不能去,只好找個吃飯方便的地方,最好不用淋雨啦!
哈哈~所以這時,百貨公司就成了好去處嚕!!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第一篇中稍微介紹我們第一,二晚入住的"皇宮飯店"
2012吳哥窟收藏世界遺產P1http://www.wretch.cc/blog/annilin/34894894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和高中同學的聚餐真是充實, 從中午下班就開始忙碌的行程!
最期待的就是晚上的無老鍋啦!!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週吃吃喝喝來到了瓦城,終於吃到我最愛的泰式料理啦!!哈!!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27是我們在一起的第十二個年頭嚕!! 即將要邁入第十三年了....
其實我們也才結婚2年而已啦  ~ 只是從學生時代就在一起了 ~ 真的是歲月如梭啊~

這個禮拜就假借慶祝之名行吃喝之實嚕!!呵呵~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上周末又是一陣吃吃喝喝旋風!


先來說說吃喜酒行程吧~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太犯規的海景{民宿}啦~這裡可不是澎湖喔~


要去小琉球之旅的前一天便先抵達高雄,當天就不需急急忙忙,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周六中午下班後,總是會找個地方晃晃或吃吃喝喝啦!
就決定去尋找我的幸福吧!!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補習班工作的關係,所以星期六上午都要上班,
中午下班後有時會過了午餐時間,這時候就會想找餐廳吃下午茶!一餐抵兩餐嚕!!呵!!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午茶一直是我的最愛啊。。。不管是吃到飽還是英式午茶....我都很樂於嘗鮮....
  先來說說莫凡彼的蜜糖吐司,
想當然爾。。就是用莫凡彼冰淇淋嚕!!我愛他的冰淇淋啊 ~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天就從抵達吳哥窟機場開始吧!!

我們做的事洞里薩和遠航聯合的班機,所以並沒有轉機
是直達的航班~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苗栗遊特別挑了巧克力雲莊住宿~
這也是我想來很久的景點嚕~呵呵~終於如願訂到房了!!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天~一大早也是趕緊來選一間中意的餐廳佔好位置,免得越晚越多人~
話說...在船上一天有五餐可以選擇~不怕沒東西吃~只怕胃不夠你吃~哈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哇~話說這篇拖了將近快7.8個月了~不過現在回想起來...真是一個有趣的經驗咧!!!
這是第一次搭麗星郵輪~~好興奮~~

一開始爬文...大家都說大郵輪比一般遊艇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第N次遊苗栗囉,卻可是第一次來客家大院,一直以來都錯過了桐花祭,看到
格友到客家大院拍的照片,都忍不住驚呼咧~哇塞~好漂亮!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fbx/?set=a.10150217451292905.339199.522647904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wretch.cc/album/annilin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nnilin&book=18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到福壽山&武陵農場



為了就是來看楓葉滴....不過來得有點晚了...很多楓樹都光禿禿的了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綠光森林~約莫4年前就去過了~~還記得那時搭上偶像劇的熱潮....人潮洶湧
即便這次再訪~~遊客還是蠻多的....
不過....農場的一些設施刊來有些許老舊...甚至...那時搭起的綠光小學的課桌椅都被廢棄在一旁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第一次去台南玩喲~
出發前就開始胡亂的做功課..尋找一些大家大推的小吃+景點....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我承認我有點懶得寫網誌~畢竟~所有美好回憶都在我的腦子裡~
當初寫無名~只是希望有個地方可以好好保存我的照片~我想...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
把無名當作是一個生活小紀錄~~所以也不把它當成是作業~~不然就太製式化了!!是不是啊?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陽明山屋頂上是第二次光臨了


第一次是去年的夏天~剛從巴里島拍完婚紗回來~實在是還念念不忘巴里島的美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